灣景廳 變陣迎戰 精選菜譜非凡美味

發佈: 2020.08.28
文: U Food

定期推出不同主題自助餐的灣景廳一直甚多捧場客,可是最近受疫情影響下,自助餐需要暫停,不過灣景廳並無怠慢,推出全日精選套餐及A La Carte Menu精選菜譜,讓一眾食客品嚐到主廚精心準備的高級佳餚。

首先是全日精選套餐的香煎虎蝦菠菜意大利飯,用牛油將虎蝦煎至金黃,而意大利飯炒香後會加入溫室菠菜蓉及牛油,煮至軟綿有嚼勁。另一款香烤羊臀肉配香蒜香草汁選用澳洲羊臀肉,需慢煮4小時,醬汁亦不容忽視,是以羊骨熬製的湯頭調配而成,醇厚濃郁。

香烤羊臀肉配香蒜香草汁(前)
慢煮後的澳洲羊臀肉脂香豐腴,口感鬆軟,更有啖啖蒜蓉及香草味,配以用牛油炒香的薯菜及伴以羊骨熬製的湯頭調配而成的醬汁享用,多重滋味享受。

香煎虎蝦菠菜意大利飯(後)
選用越南虎蝦用牛油煎至金黃,鮮香彈牙,加入雞湯、洋蔥、香草及白酒將意大利飯炒香後,再用溫室菠菜蓉及牛油煮至口感細膩同時有咬口。

 

精心炮製精選菜譜

A La Carte Menu精選菜譜亦有多種類型可供選擇,當中的香燒春雞配香辣燒烤汁和扒美國肉眼配青胡椒汁非常考功夫。將法國春雞去骨後,形狀跟蝴蝶有幾分相似,會先將外皮煎香,鎖緊肉汁,再以焗爐慢烤煮;而美國安格斯肉眼就會以猛火煎封,放於室溫靜止保持肉汁。馬來西亞海鮮喇沙就必嘗豐富蝦味湯底,香辣醒胃,油麵及米粉盡吸喇沙湯精華,超滿足。

灣景廳 變陣迎戰 精選菜譜非凡美味

英式全日早餐
傳統的英式全日早餐有煎蛋、火腿、煙肉、豬肉腸、炒雜菌、扒蕃茄、薯餅、茄汁焗豆及白多士,材料豐富,造型別緻。

 

灣景廳 變陣迎戰 精選菜譜非凡美味

香燒春雞配香辣燒烤汁
法國春雞去骨後形狀如蝴蝶般優雅,皮脆肉嫩,搭配帶香辣口味的燒烤汁品嚐,惹味無比。

 

扒美國肉眼配青胡椒汁
美國安格斯肉眼猛火煎封後保留肉汁,口感嫩滑,伴入以燒汁、青胡椒、白蘭地及紅酒烹調而成的醬汁食用,味道香濃。

 

灣景廳 變陣迎戰 精選菜譜非凡美味

馬來西亞海鮮喇沙
海鮮材料選用鮮蝦、青口、鮮魷,搭配豆腐卜及芽菜,盡吸喇沙湯精華,而喇沙湯底用蝦頭及蝦殼並加入香茅及森巴醬熬製而成,香辣醒胃,馥郁惹味。同時於全日精選套餐輪流供應,可見菜式相當受歡迎。

 

Info
地址:灣仔港灣道4號灣景國際1樓
電話:3909 9088/5721 2553(whatsapp)
網址:https://.thebarbourview.com.hk
全日精選套餐 $135-$165
(包括餐湯沙律吧、指定甜品及餐茶)
*按供應情況而定
A La Carte Menu 精選菜譜 $98-$358
(另加每位$88可升級至套餐)
12noon至9:30pm供應
圖片只供參考

資料由客戶提供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