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一人自助燒肉店「Yakinikuやき肉」 醬燒牛五花/雞腿肉/最平$46有交易

發佈: 2020.09.02
文: 談允希

各位食肉獸召集!深水埗元州街有間主打日式無煙的一人自助燒肉店「Yakiniku やき肉」,有近20款套餐任你選擇,最平套餐則$46就有交易,而且餐廳利用自助式落單系統,客人可於顯示屏裡輕鬆自助點餐,自選款式及份量,很適合想獨食燒肉的朋友~

每個套餐均附上白飯、湯和泡菜,而最平套餐則$46就有交易!肉類有燒汁或鹽燒的選擇提供,這款燒汁牛五花、豬五花和雞腿肉的套餐,五花肉燒香至金黃色後香氣四溢,完全能滿足各位食肉獸!

而喜歡吃牛的你就不能錯過這個人氣組合,分別有牛板腱和牛舌,肉質鮮嫩多汁!

另外更可加點牛油粟米和金菇等滋味小食,用錫紙碗載著燒,香甜惹味。

每張枱上有提供不同款式的醬料,沾上不同醬料的燒肉又有另一番滋味。

【深水埗美食】深水埗一人自助燒肉店「Yakinikuやき肉」  醬燒牛五花/雞腿肉/最平$46有交易

Yakiniku やき肉

地址: 深水埗元州街146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 - 22:00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