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後喝一杯養好脾氣輕鬆自然瘦身! 台灣中醫師教你3招養脾燒脂(內附護脾消脂飲品食譜)

發佈: 2020.09.04
文: 黃雪晴

很多人減肥也會採取非常進取和極端的方法,減肥不成反而傷身。其實減肥也可以採用一些健康的方法,保護身體健康之餘輕鬆減磅。台灣電視節目《健康2.0》早前就邀請了中醫師陳峙嘉講解養脾對於減脂的作用,還推介了一款燒脂飲品,一齊看看怎樣護脾減脂啦~

中醫師陳峙嘉表示養好脾臟就可以有效改善身體健康,養成易瘦體質。以下就有3個簡單方法,透過改善生活習慣養好「脾氣」。

(點擊下圖看養脾方法)

而陳峙嘉醫師就在節目中推介一款消脂飲品,可以在飯後喝一杯,可以幫助排走腸胃中的油脂,如果吃得太油就可以幫助去掉這些油脂,去油解膩。而且黑木耳含有大量膳食纖維,也可以提供飽足感,防止進食過多。

(點擊下圖看黑木耳消脂飲品做法)

資料來源:TVBS

【中醫健康減肥飲品】飯後喝一杯養好脾氣輕鬆自然瘦身! 台灣中醫師教你3招養脾燒脂(內附護脾消脂飲品食譜)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