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uma特色大閘蟹西班牙飯

發佈: 2020.09.11
文: U Food

Espuma集合了西班牙咖啡和新派fusion美食,更堅持推陳出新,每隔一段時間,主廚都會設計一些驚喜新菜式,最近就有一系列特色西班牙飯登場,包括以入季大閘蟹入饌的「大閘蟹粉蟹肉蟹膏西班牙飯」。有別於吃慣的清蒸做法,師傅在蟹蓋釀入豐腴濃厚的入季大閘蟹粉、蟹肉與蟹膏再入爐烤焗,未上桌已飄來陣陣蟹香。吃時把蟹蓋內的精華混到西班牙飯中,每粒米飯都沾滿蟹香與黃油。想一嘗傳統滋味,也可試試升級版的「金箔西班牙海鮮飯」與「烤黑毛豬柳肉腸西班牙飯」。

大閘蟹粉蟹肉蟹膏西班牙飯 $258

大閘蟹迷絕不能錯過,焗後的大閘蟹粉蟹肉蟹膏極之香口惹味,加上早已吸飽鮮濃湯汁的西班牙飯,濃香程度爆燈!

Espuma特色大閘蟹西班牙飯

烤黑毛豬柳肉腸西班牙飯 $168(上)

金箔西班牙海鮮飯 $258(下)

不惜工本的豪華版海鮮飯,廚師在飯面密鋪多款時令海鮮,更撒上大大片金箔,極盡氣派。另一道則用上西班牙地道辣肉腸,餐廳特選的西班牙黑毛豬柳散發淡淡堅果香,厚切下依然嫩滑鬆化,叫人停不了口。

 

變奏版招牌水滴形窩夫

對於一眾Espuma支持者來說,招牌水滴形窩夫一定不陌生,「薯仔蛋餅窩夫配牛油果醬」則來一個變奏版,在麵漿中加入了薯仔、洋蔥、紅椒及辣肉腸碎,口感依然鬆脆輕盈,卻有種在吃西班牙蛋餅的感覺,加上自家製creamy牛油果醬,層次更豐富。另一款「鐵觀音芝士麻糬厚鬆餅」一樣叫人驚豔,切開蓬鬆感十足的餅身即有滿滿茶香的芝士流心溢出,味道與打卡度滿分!

Espuma特色大閘蟹西班牙飯

鐵觀音芝士麻糬厚鬆餅(下午茶供應) $50

每份鬆餅都即叫即焗,切開鬆厚的餅身,熱辣鐵觀音芝士流心即緩緩流出,撲鼻是茶香,沾上流心的鬆餅軟綿十足,入口即化,幸福感滿滿!

薯仔蛋餅窩夫配牛油果醬(下午茶供應)$62

廚師在窩夫中呈現傳統西班牙蛋餅的感覺,一口咬下,既有窩夫的鬆脆輕盈,同時嘗到混入薯仔、洋蔥、紅椒及辣肉腸的蛋餅風味,必食推介!

Espuma特色大閘蟹西班牙飯

中秋限定迷你冬甩(2020年9月14日至10月2日供應) $98

迷你冬甩上分別加上自家調製的鹹香奶黃吉士、清香綠茶、以及酸酸甜甜的覆盤子乳酪,口味獨特有趣。供應期內2人堂食或外賣單一消費滿$450,即可免費嘗到這款中秋限定甜品。

Espuma特色大閘蟹西班牙飯

 

地址:

灣仔皇后大道東202號QRE Plaza 25樓     2151 9126

中環威靈頓街2-8號威靈頓廣場M88 17樓   2973 6088

尖沙咀厚福街8號H8 2樓          2739 2080

網站:www.espuma.com.hk

Facebook:espuma.hk

 

資料由客戶提供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