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10大宵夜美食推介!蔥花雞蛋腸粉/桂花蜜雞髀/竹昇蝦子麵/懷舊咖哩炒麵/串燒/酸菜魚

發佈: 2021.02.24

【澳門宵夜】去澳門旅遊夜麻麻肚餓唔知點算好?嫌澳門酒店/景點附近的餐廳比較貴?小編就有以下10間平民澳門宵夜美食推薦,有桂花蜜雞髀、即叫即製的蔥花雞蛋腸粉、竹昇蝦子撈麵、懷舊咖哩炒麵、串燒、酸菜魚等澳門宵夜美食通通都有,總有一款啱你口味!下次去澳門時,不妨留時間跟朋友一齊去以下澳門宵夜好去處啦~

澳門宵夜好去處 1. 倫記軟滑腸粉

澳門大三巴附近都有宵夜好選擇!這間人氣布拉腸粉專門店,店舖熱賣即叫即製的蔥花雞蛋腸 (MOP$33)。布拉腸粉加入了蛋漿,呈鮮黃色賣相超吸引!腸粉質感更滑溜,而且充滿陣陣蛋香。蔥花雞蛋腸更可以加入不同配料,店舖還有其他湯麵粥品等供選擇呢~

倫記軟滑腸粉

地址:沙梨頭沙欄仔街26號泉彩樓地下B號舖

營業時間:07:00 - 23:00(逢星期二休息)

聯絡電話:+853 28956563/+853 66852245

部份圖片來源:IG@lonkei_riceroll

 

澳門宵夜好去處 2. 恆友咖哩魚蛋 

有不少遊客都說去澳門的大三巴後,一定要試試恆友咖哩魚蛋,所以這間小店門外長期堆滿人群,不想太擠迫都可以選擇宵夜時段去!店舖的點餐方式是半自助式,先到冰櫃揀選丸類(一串約MOP$7-10),而丸類選擇很多,比較多人選彈牙魚蛋、墨魚丸、魷魚等,之後可以再向店員另要牛雜(約MOP$30)、鴨血、白蘿蔔等小食。建議一定要加店舖的招牌咖哩醬,咖哩味濃郁,但又不會太重香料味。

恆友咖哩魚蛋

地址:澳門新馬路大堂巷12C號地下

營業時間:12:00 - 00:00(售完即止)

授權轉載:IG@sssharon155IG@megan4000IG@tseng_xx

 

澳門宵夜好去處 3. 大喜麻辣拌

除此之外,澳門宵夜好去處都有這間位於氹仔的麻辣拌專門店,小食會即叫即煮,並會用上豬骨熬成的椒麻湯,再配上由花生、芝麻、青紅花椒等24種天然辣材調製的秘製拌醬,整體超級香麻惹味,適合一眾嚐辣愛好者!

店舖提供多款小食,材料有大蝦、蝦滑、爆漿海芋球、QQ魚柱、蘿蔔、海帶、蟹柳、牛餐肉、多款丸類、餃子及紅薯粉等麵底,亦有蕃茄湯供選擇。

大喜麻辣拌

地址:澳門氹仔埃武拉街孫逸仙博士大馬路453号麗駿軒地下M座

營業時間:11:00 - 01:30

聯絡電話:+853 2893 0060

圖片來源:FB@大喜麻辣拌

 

澳門宵夜好去處 4. 華麗燒烤 

澳門地道宵夜都有這間串燒外賣店,有三十多年歷史,隱藏於街角小巷內,卻吸引了不少本地人光顧。主打炭火燒烤,有燒雞髀、雞皮、雞軟骨、香腸等,售價MOP$20左右,款式雖不算多,但每串都由老闆親自醃製,炭火即叫即燒,更加入花旗蔘粉增添甘香味。香噴噴的串燒非常吸引,是宵夜首選!

華麗燒烤

地址:澳門柯利維喇街60號保安大廈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7pm-2am,星期日休息

 

澳門宵夜好去處 5. 六記粥麵

澳門地道宵夜亦有老字號粥麵店,麵店獲得米芝蓮推介,主打自家製的竹昇麵,麵質夠爽口彈牙;另外還有水蟹粥、炸鯪魚球、錦鹵餛飩等人氣美食,值得一試!

六記粥麵

地址:沙梨頭沙梨頭仁慕巷1號D地舖

營業時間:12:30 - 23:00

 

澳門宵夜好去處 6. 江小漁 冷鍋酸菜魚

近年好hit食酸菜魚,去到澳門都可以食酸菜魚做宵夜!這間酸菜魚專門店出名肉質嫩滑,湯底惹味,有微辣、中辣和特辣3種辣度供選擇。

除酸菜魚外,還有麻辣海鮮鍋、蒜泥白肉、調皮摀蛋、黃金炒飯、雙椒藍口貝、鴛鴦糍粑及焦糖冰豆花等等。

江小漁 冷鍋酸菜魚

地址:澳門筷子基綠楊花園地下k舖

營業時間:18:00 - 01:00

部份圖片來源:FB@江小漁 冷鍋酸菜魚;授權轉載:IG@peterckcheongIG@macaufoodie_toutouIG@foodbuddies.moIG@terence2929IG@offood.mo

 

澳門宵夜好去處 7. 獨食麵屋

講到澳門宵夜,都有不少年青人推介這間懷舊炒麵專門店,店舖的炒麵即叫即炒,鑊氣十足!主打「海鮮太陽蛋咖喱炒麵」,炒麵用上秘製咖哩汁製作,而蛋黃就呈半熟狀態,將炒麵拌蛋漿食,味道更香濃~至於海鮮有蝦及帶子,份量十足!除了海鮮炒麵之外,亦有齊豬肉、牛肉及雞肉的「大王肉食炒麵」及素食炒米粉。

店舖亦提供多款超吸引小食,包括有桂花蜜雞髀、蝦醬煎魷魚、南乳雞翼尖、泰式炸蝦餅、炸物拼盤及香脆單骨雞翼等等。

獨食麵屋

地址:澳門中心街樂富34號

營業時間:17:00 - 01:00(逢星期日休息)

電話:2855-7215

 

澳門宵夜好去處 8. 新老地方美食

除了有適合年青人的宵夜好去處之外,澳門都有老地方美食,這間大排檔主打骨煲,用豬骨熬成湯,湯底特別鮮甜,最重要是可以用飲管於骨髓位置飲肉汁,完全是精華所在!食完豬骨更可打邊爐呢~

除了招牌骨煲之外,都有多款大排檔菜式供選擇,例如有蒜蓉粉絲蒸聖子、烤乳鴿、醬爆泰國蝦、椒鹽九肚魚、椒鹽粟米、豉椒炒蜆、瀨尿蝦等等。

新老地方美食

地址:黑沙環關閘馬路 64 號泰豐新村三座 P 舖

營業時間:21:00 - 03:00

授權轉載:IG@vennie.foodieIG@macaufoodieeeIG@wendylmoIG@dazzlingbebeIG@do_.hee_

 

澳門宵夜好去處 9. 肥仔文美食

除了以上的老地方之外,位於澳門氹仔這間主打水蟹粥及古法竹昇壓麵的店舖都獲不少當地人推薦!店舖的招牌蝦子雲吞撈麵(MOP$66)以傳統人手古法竹昇壓麵製作,麵底食落特別彈牙,口感豐富。至於馳名水蟹粥(MOP$100)綿綿粥底鮮味十足,一碗有一隻蟹,而且有蟹膏,好吸引。

除此之外,小菜還有椒鹽栗米、酥炸鯪魚球配酥炸墨魚丸(MOP$105/10粒)、鮑魚雞粥、烏魚粥等粥品供選擇。

肥仔文美食

地址:氹仔舊城區孫逸仙博士大馬路460號地下I舖

營業時間:17:00 - 03:00

授權轉載:IG@jean0929IG@dot_stripeIG@st9dogIG@imachuchuIG@sss___am

 

澳門宵夜好去處 10. 杏香園

對於小胃朋友或者女士來說,以上的選擇可能太過豐富,如果宵夜時想吃點比較少負擔的小食,可以試試澳門這間糖水老店,店舖創立超過70多年,糖水跟足祖傳秘方製作,口味正宗,味道天然又滋養,不會甜膩。店舖有多款甜品供選擇,其中中式糖水最出名,招牌有熱椰汁馬蹄露、鮮椰汁杏仁合桃露等等,款款都好足料,人均約MOP$50左右。

杏香園

地址:路氹城蓮花海濱大馬路澳門百老匯百老滙美食街E-G030號舖

營業時間:12:00 - 00:00

授權轉載:IG@kylaudianaIG@iftdinoIG@evelynyayayaIG@milkieee168IG@lostin.macauIG@eatdieus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