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 Cuppa Tea 推狗狗主題下午茶外賣套裝 帶野餐籃+狗狗零食盒同毛孩一齊嘆下午茶

發佈: 2020.09.12
文: 陸嘉敏

隨著疫情緩和,不少人都趁假期到郊外透透氣。最近DK Cuppa Tea推出以狗狗作主題的「寵幸遊蹤」下午茶外賣套裝,特別之處是大家可加購狗狗專享零食盒乙份,外出野餐嘆下午茶都可以同毛孩一齊,這樣就不怕冷落狗狗了!

「寵幸遊蹤」下午茶隨身行套裝用野餐籃盛載,還附送一個精美的三層架,並有不同款式的鹹甜點,包括:兩款迷你鬆餅 (焦糖,番茄羅勒)、狗狗造型曲奇、英式鬆餅、牛角包 ,巴馬火腿和蟹柳芝士等,味道清新不油膩。

【外賣下午茶】DK Cuppa Tea 推狗狗主題下午茶外賣套裝   帶野餐籃+狗狗零食盒同毛孩一齊嘆下午茶

大家在購買下午茶時,可另加$100購買狗狗專享的下午茶零食盒乙份。當中所有食料均無添加糖和鹽,健康零負擔!這樣主人們就可放心和狗狗共餐,而這零食盒更利用圓圓的小球盛載,可愛感十足!

客人可選擇在家享用,也可選擇自取,餐廳亦會提供外賣直送服務。

「寵幸遊蹤」下午茶隨身行套裝,設有二人或四人份量,分別是$348和$568。

訂購網站: 按此 

 

 

除了寵物主題下午茶,DK Cuppa Tea還有推出夢幻湖水藍主題下午茶外賣套餐。「飄雪樂園」三層架下午茶,以湖水藍色加旋轉木馬做主題,好夢幻,有伯爵茶馬卡龍、伯爵茶木馬曲奇、杯子蛋糕、旋轉木馬朱古力、花茶茶包等等,可以選擇2人或4人份量。

訂購網站:按此 

 

 

DK Cuppa Tea

地址:香港上環新街市街19號地下

電話:2386 3588

WhatsApp: 9788 9378

【外賣下午茶】DK Cuppa Tea 推狗狗主題下午茶外賣套裝   帶野餐籃+狗狗零食盒同毛孩一齊嘆下午茶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