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雲南米線63萬分之一 63萬份滋味

發佈: 2020.09.16
文: U Food

米線一向是不少香港人的至愛,而最為人熟悉的米線品牌不得不提分店遍佈十八區的譚仔雲南米線!相信大家對譚仔也不陌生,但大家又是否知道譚仔到底有多少款組合呢?原來以2款米線配料、再加上自選湯底、辣度、飲品和小食,譚仔總共有超過63萬*款組合!難怪每個人都可以在譚仔揀選到最適合自己的Perfect Match!

譚仔推薦的必食組合─腩肉豆卜米線

不少人都喜歡「腩肉豆卜十小辣配土匪雞翼、凍檸茶」,腩肉肥瘦相間,帶油香味;豆卜以加拿大非轉基因黃豆加手工製造,口感鬆軟,豆味香濃!

 

譚仔雲南米線63萬分之一 63萬份滋味

人氣銷量最好的配搭─雞肉炸醬米線

雞肉選用雞髀肉,口感腍滑,富有雞鮮味;炸醬以100%豬肉製作而成,惹味可口。

 

盛夏最新組合推介

夏日炎炎,在享用譚仔米線時,若果加上一道清新開胃小食及一杯解辣冰飲,就最適合不過!譚仔的涼拌系列一向選擇眾多,除了麻辣豬耳、紅油木耳和紅油青瓜外,近期再推出了全新小食─涼拌茄子,同期還加推了兩款新的解辣冰飲─菠蘿冰和紅豆冰,讓大家在炎熱的天氣下,感受冰爽涼快又過癮的滋味。

譚仔雲南米線63萬分之一 63萬份滋味

涼拌茄子

全新小食涼拌茄子清新又爽口,再加上譚仔秘製醬汁,香辣之餘,亦帶點微酸,非常開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紅豆冰

紅豆冰加入維他奶豆奶調配,解辣之餘且甜而不膩。

 

譚仔雲南米線63萬分之一 63萬份滋味

菠蘿冰

自家調配的菠蘿冰清爽解辣,更加入爽甜菠蘿粒,味道酸甜有致。

 

譚仔雲南米線63萬分之一 63萬份滋味

譚仔雲南米線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483- 499號新城大廈地下E & F號舖

電話︰2838 8355

*餐廳之總組合數量以湯底、兩款米線配料、辣度、小食及飲品的配搭作計算,組合數量在2020年2月27日已超過63萬。以上5款種類的數量會不定期作更新,實際所得出之組合總數量或會因此改變。

 

Facebook︰Jointedheart

IG︰tamshop_jh

資料由客戶提供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