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樂 高質新派東南亞菜

發佈: 2020.09.19
文: U Food

香港人喜歡到東南亞國家旅行,最大原因是可以品嘗當地的滋味美食。「漁樂」餐廳以新加坡、泰國及越南的地道佳餚作主打,堅持味道正宗,特別於當地搜羅優質食材及香料直送到港,如泰國出產的香茅、金不換及越南芽菜等,菜式款式多樣化,價錢實惠,難怪深得一家大細或年輕人熱捧。

 

甫進餐廳,以木材作主調的裝潢令人恍如置身於小木屋中,大自然氣息濃厚,飾櫃上擺放着各款泰越飾物,以營造東南亞格調。食物方面,菜式多樣又創新,水門雞飯、泰式及越式湯粉麵、喇沙、咖喱及小菜等一應俱全。為求保持品質,廚師團隊曾赴東南亞當地取經,學習傳統烹調手法,改良後再添上創意,人氣之選有「水門雞雞油香飯雞湯浸蘿蔔配水門雞醬」、「鮮蝦喇沙摻摻」、「THAI辣冬蔭功海鮮湯」及「泰國臘腸香葉肉鬆炒金邊粉」等,以後大家毋須舟車勞頓亦能在香港一次過享受到三地美食的滋味!

水門雞˙雞油香飯˙雞湯浸蘿蔔配水門雞醬

雞件皮薄肉嫩,雞飯帶陣陣雞湯、椰香和香料鮮甜,配自家秘製水門雞醬吃,惹味香口。

漁樂   高質新派東南亞菜

鮮蝦˙喇沙摻摻

喇沙湯底以秘方熬製,夠惹味開胃,而原片脆炸的金菇片是菜式的亮點,加入多隻鮮蝦和多種豐富香料,份量十足。

漁樂   高質新派東南亞菜

THAI辣冬蔭功海鮮湯

齊集泰國香茅、南角薑、檸檬葉、洋蔥等味道熬製而成湯頭,加上青口、蜆及大蝦等配料,辣香鮮味,是四季皆宜的開胃精選。

泰國臘腸香葉肉鬆炒金邊粉

用泰國臘腸、肉鬆和各式各樣香料炒製,鑊氣十足,金邊粉香口不膩,臘肉夠鹹香,加上肉鬆醇香,味道層次豐富,絕對是從傳統配方升級的代表作。

漁樂   高質新派東南亞菜

(左至右)鴛鴦鹹檸檬梳打、菠蘿鹹檸檬梳打、啤酒花鹹檸檬梳打(期間限定)

漁樂會因時令推出特色飲品,最新推出的鹹檸檬系列,有鴛鴦鹹檸檬梳打、菠蘿鹹檸檬梳打及啤酒花鹹檸檬梳打共三款,每款均口味清新解膩,與味道較濃的東南亞菜式一併享用絕對一流!

 

 

漁樂

九龍

地址:青山道喜薈商場 1樓 1號舖

電話:2790 7300

地址:美孚曼坊1樓101C、104及107號舖

電話:2174 7100

地址:黃大仙黃大仙中心南館UG層5號舖

電話:2146 3500

新界

地址:沙田禾輋商場3樓332號舖

電話:2650 5300

地址:將軍澳尚德廣場2樓205B號舖

電話:2572 8200

地址:屯門欣田商場地下 G05號舖

電話:2452 2100

地址:屯門富泰商場1樓103E號舖

電話:2764 8100

地址:屯門大興商場地下72-73號舖

電話:2350 5100

地址:天水圍天澤商場1樓104B-D號舖

電話:2427 9100

 

 

資料來源:漁樂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