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華冰廳 經典懷舊港式風味

發佈: 2020.09.18
文: U Food

茶餐廳是香港最地道又夠平民化的飲食天堂,敏華冰廳一直在傳統中加入新元素,就像超人氣黯然銷魂飯、港式懷舊扒餐、沙茶牛肉公仔麵、酥皮蛋撻,雖然材料簡單,但製作上卻一絲不苟。

 

人氣黯然銷魂飯

黯然銷魂飯包含五大特色:選用泰國金鳳香米,配以半熟流心荷包蛋、店內即燒厚切脢頭叉燒、再拌勻自家調製頭抽、香蔥油,粒粒米飯沾上流心蛋黃汁,而且叉燒肉邊燒得焦脆,絕對是必試名物!鐵板餐亦是另一豐富之選,升級版大大隻波士頓龍蝦拼厚切牛柳配香草汁,龍蝦鋪上芝士焗製,肉質芝味彈牙、牛柳肉味香濃,所有鐵板扒餐全是熱騰騰上枱,傳出「滋滋聲」,更是令人「Chill」心動。

港式懷舊扒餐

波士頓龍蝦份量十足,牛柳肉嫩多汁,性價比高!喜歡鋸扒的客人還可選擇肉質軟嫩有嚼勁的美式西冷牛扒、啖啖膠原蛋白的加拿大豬手以及嫩滑不油膩的珍寶大雞扒。

 

敏華冰廳 經典懷舊港式風味

敏華黯然銷魂飯

厚切脢頭叉燒塗上一層蜜糖再燒,每一口都充滿肉汁和脂香;半熟流心荷包蛋用叉刺破後,令每顆飯粒都沾滿蛋汁,滋味無窮,絕對是大滿足!

 

敏華冰廳 經典懷舊港式風味

潮式沙茶牛肉公仔麵拼炒滑蛋雙腸及歐式軟多士

港人大愛的經典常餐組合,而敏華的沙茶牛肉公仔麵特別在於沙茶是自己調製,香濃惹味,未入口已經先有嗅覺衝擊,配上炒得恰到好處的滑蛋和烘到外脆內軟的歐式軟多士,絕對是誠意之作!

 

新推出香脆三寶拼盤(前)、咖喱四寶拼(後)

兩款新推出的香港地道小食組合,相信能喚起不少人的童年回憶,春卷、咖喱角加上雞中翼香脆可口,而咖喱四寶拼則有自家牛丸、大魚蛋、芝士腸及三色雜菜,香辣惹味,最適合心多多的你下午茶時與家人朋友開心分享。

 

敏華冰廳 經典懷舊港式風味

酥皮蛋撻

蛋撻在店內每日現場烘焙,以全蛋黃及冰糖等焗成,外皮鬆香酥化,比起平常的蛋撻多了份清甜嫩滑。

 

敏華冰廳 經典懷舊港式風味

龍鳳檸樂(前)、紅荳冰(後)

龍鳳檸樂是敏華的新特飲,清涼透心;而紅荳冰的花奶和紅荳比例接近是1:1,紅荳雖然軟腍,但依然粒粒分明。

 

INFO

敏華冰廳

地址:屯門屯門市廣場1期地下G070-G071舖 *(新店)

電話:2898 7717

另設分店於太古城衛星閣、銅鑼灣蘭芳道、銅鑼灣謝斐道、灣仔灣仔道*、中環威靈頓街、堅尼地城美菲閣地下商場、尖沙咀新太陽廣場*、旺角通菜街、旺角新世紀廣場、旺角朗豪坊、大角咀奧海城*、紅磡置富都會*、黃埔奇妙坊*、鑽石山荷里活廣場*、新蒲崗Mikiki商場、九龍灣德福廣場、九龍灣淘大商場*、將軍澳新都城中心、深水埗VWalk、葵芳新都會廣場、荃灣荃錦中心*、荃灣如心廣場、馬鞍山新港城、大埔新達廣場*、屯門海趣坊及屯門珀御坊*。

*供應鐵板餐之分店

 

資料由客戶提供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