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御園 創新演繹經典粵菜

發佈: 2020.09.18
文: U Food

以創新精巧粵菜聞名的皇御園,座落於高銀金融國際中心,裝潢時尚高雅,氣派非凡,而且在頂級廚師團隊帶領下,除了擁有精湛廚藝,對食材配搭及烹調手法的選擇亦相當嚴謹,在經典中力求創新,加上菜式賣相精緻,客人細味到新派粵菜的色香味精髓。

 

入季蟹粉盛宴

皇御園擅於採用時令食材入饌,踏入9月是大閘蟹的好時節,所以由9月中開始精心為食客準備蟹粉菜式,其中有生拆蟹粉鍋粑,將大閘蟹蟹肉、蟹粉拆起後,加入薑和雞湯慢煮製成,在香脆的鍋巴上鋪上香濃蟹粉,大閘蟹蟹粉一口接一口,令人停不下來。另一道是蟹粉燴蝦球,主廚採用越南十頭虎蝦,肉質爽口,獨特之處以蛋白作底層,再鋪滿蟹粉,鮮味濃郁,建議先吃蟹粉和蛋白,口感幼滑,效果更為出色,由淡而濃,鮮味會更突出!為迎接中秋節,除了當造大閘蟹菜式外,更有中秋節慶菜單可選擇,當中包括有皇御園乳豬燒味拼盤、蠔皇扣原隻鮑魚鵝掌、原鼎珍珠貝海底椰燉鱷魚肉等,款款出色,為大家增添一份佳節暖意。

紅燒蟹肉翅﹙中秋限定﹚

鮮拆彈牙紅蟹肉後,加入由雞、金華火腿及豬肉熬製的濃郁上湯,還有主角長18至20寸的牙揀翅一同燒煮,牙揀翅由師傅細心揀選,一梳整成一條條,非常考工夫。

皇御園 創新演繹經典粵菜

蠔皇扣原隻鮑魚鵝掌﹙中秋限定﹚

鮑魚選用南非五頭鮑,以上湯及其他海鮮浸上一星期達至溏心,另外鵝掌亦會燴上逾半日,非常入味。

皇御園 創新演繹經典粵菜

八珍鹽焗燒雞

雞用味料醃製後把它燒香,再加入炒香的雲耳、雞脾菇、靈枝菇、杏鮑菇、黑虎掌菌、金菇、鮮菇及冬菇釀入雞中再焗約半小時,配上蝴蝶夾餅同吃,帶來多重層次和味覺享受,雞肉嫩滑滋味。

生拆蟹粉鍋粑  

每片香脆鍋粑上鋪滿黃油蟹粉,非常惹味,口感一流,蟹粉的甘香一直留在口腔之中揮之不去。

皇御園 創新演繹經典粵菜

蟹粉燴蝦球

菜式獨特之處以蛋白作底層,再鋪滿蟹粉,鮮味濃郁,而且虎蝦肉質爽口鮮甜,建議先吃蟹粉和蛋白,口感幼滑,效果更為出色。

皇御園 創新演繹經典粵菜

皇御園

地址:九龍灣啟祥道17號高銀金融國際中心1樓

電話:3188 2153

午市時段:11:30am-3pm

晚市時段:6pm-10:30pm

(中秋餐單供應時間:9月26日至10月2日)

 

資料由客戶提供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