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打卡美食掃街好去處!巴斯克芝士蛋糕甜品店/台式蛋餅/菠菜芝菇饀餅

發佈: 2020.09.20
文: 談允希

最近中環新開了不少打卡新店、Cafe,有以甜品輕食為主的特色小店、也有重新裝潢的文青風台灣餐廳,適合周末假期Chill一Chill,是拍拖、閨蜜聚會的打卡好去處!

1. La Viña

全新的西班牙蛋糕品牌La Viña登陸中環,新店主打西班牙巴斯克芝士軟心蛋糕(Basque Burnt Cheesecake),入口順滑,芝士味香濃。店內亦提供多款精選磅蛋糕,有伯爵茶玫瑰、抹茶紅豆、朱古力海鹽焦糖等多種不同口味,網店及門市都可以買到!

La Viña網上訂購MENU:

La Viña

地址:中環嘉咸街 23 號 3 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早上 10 時- 晚上 6 時)

電話:9612 0988

訂購網頁:La Viña

 

2. Le Dessert

法式創意甜品店Le Dessert主打新鮮蛋白餅及瓶裝甜品,最近店舖在中環置地廣場開設置期間限定店,並推出全新口味蜜桃青檸蛋白餅。Le Dessert由法藉餅廚主理,推出各款口味蛋白餅、瓶裝蛋糕及其他甜品。喜歡法式甜品的朋友不能錯過~

Le Dessert

中環期間限定店

地址:中環置地廣場中庭3樓350號舖

營業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8時

popup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10月15日

 

3. Smoke & Barrels

南美風煙燻小館「Smoke & Barrels」最近於中環開業,新店提供三文治、煙燻凍肉拼盤、新奧爾良風咖啡飲料等,更可以自選煙燻凍肉拼盤款式。Smoke & Barrels 是一家以開放式廚房為主的小館,大家可坐在長木凳上愉快地在店內享用各款三文治及高級燻肉,甚至是外帶回家,其招牌香辣牛腩包更是份量十足。

Smoke & Barrels

地址:香港中環嘉咸街 23 號 My Central 地下樓層三號舖

電話:9612 098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9am-6pm

 

4. Mother Pearl

全新珍珠奶茶品牌Mother Pearl圓貝於中環新開業!Mother Pearl主打健康養生,全店採用椰糖、Lakanto羅漢果糖與黑糖蜜等各類低升糖指數的天然代糖為材料,而非一般常用的精製糖。同時亦自家製無化學物無添加的百分百植物奶「mylk」,包括無麩質燕麥奶、杏仁奶和火麻奶等,取代常見於茶飲店的外來乳製品。

Mother Pearl

地址:中環擺花街25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8時至晚上8時,以及週末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5. Check-In Taipei

位於中環的人氣台式餐廳近日以 Check-In Taipei 全新裝修示人,並推出多款新品,主打仿照台北十分受歡迎的「林東芳」推出相同風格的牛肉麵,新款台灣小食有麻婆豆腐手工餃,明太子甜不辣等,店內熱賣的創意台式蛋餅亦推出2款新口味,包括髒髒芋泥鹹蛋黃及薯泥起司松露。想念台灣美食的大家可以一試!

Check In Taipei

地址:中環蘇豪荷李活道27號地舖

電話:2351 2622

【中環美食】中環打卡美食掃街好去處!巴斯克芝士蛋糕甜品店/台式蛋餅/菠菜芝菇饀餅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