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松日 矜貴不凡的傳統日本料理

發佈: 2020.09.24
文: U Food

品嚐高級日本料理除了食物質素外,同樣重要的還有整個體驗,進入大松日所在的甲級商廈高銀金融國際中心,直至走進店內都感到寧靜舒適。大松日的日籍料理長帶領團隊懷着不時不食的宗旨,用心打造精緻日本料理,為食客即席炮製天婦羅、鐵板燒、壽司及刺身等頂級美饌。

 

鮮甜赤白海膽入饌

餐廳按時令食材更新食物主題,而今年9月及10月就主打北海道赤白海膽,有多款以赤白海膽為題的和食料理。海膽三文魚子土鍋飯因用土鍋製作飯底,特別有飯香,但又不會過份濃郁而搶去配料的鮮甜,把海膽加上色澤分明的三文魚子撈起後食用,每啖飯都充滿魚油香。而另一款料理-海膽魷魚卷天婦羅,先將薄身魷魚以天婦羅炸起,包着海膽,三層口感定必帶來驚喜。精選推介更有海膽茶碗蒸、各式刺身等,款款賣相精緻有創意,而不失傳統和食的純粹滋味。

 

手握壽司拼盤

主廚會挑選當日最新鮮的食材製作八件手握壽司,近來就有吞拿魚腩、深海池魚、金目鯛、北海道赤白海膽及牡丹蝦等,鮮味口中爆發,令人再三回味!

 

大松日 矜貴不凡的傳統日本料理

海膽三文魚子土鍋飯

用土鍋烹製出香噴噴飯底,配料跟隨主題或季節改變,是次上面放滿時令甘甜海膽和三文魚子,視覺和味覺盡是享受!

 

大松日 矜貴不凡的傳統日本料理

海膽魷魚卷天婦羅

天婦羅是大松日其中的專門料理,薄身魷魚炸成天婦羅後彈牙爽口,旁邊伴以軟糯日本蕃薯、銀杏,令整個菜式甜而不膩。

 

海膽茶碗蒸

茶碗蒸貌似簡單,但其實很考工夫,火候和蒸的時間要非常準確,茶碗蒸更打了一層薄茨,令它更滑口!

 

大松日 矜貴不凡的傳統日本料理

刺身:愛媛縣左口魚及吞拿魚腩、北海道牡丹蝦

各款刺身每日直接空運,非常新鮮,鮮滑嫩甜,最特別是左口魚捲着海膽,令味道更富層次。

 

大松日 矜貴不凡的傳統日本料理

大松日

地址:九龍灣啓祥道 17 號高銀金融國際中心 2 樓

電話:3188 2760

午市時段:12pm-2:30pm

晚市時段:6pm-10:30pm

 

資料由客戶提供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