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醫生推薦簡單味覺斷食減肥法 1招簡單將「易胖味覺」變成「易瘦味覺」/勁減55磅!

發佈: 2020.09.21
文: 黃雪晴

很多人也試過減肥失敗,往往不明白自己為什麽就是控制不了食慾,一開始吃就停不下。日本減肥醫生工藤孝文最近就在電視節目《主治医が見つかる診療所》教授一個簡易減肥方法,原來透過改變味覺就可以有效瘦身減脂,一齊看看怎樣正確地練成易瘦體質啦~

日本醫生工藤孝文曾經出版多本有關減肥的書,教授正確的減肥方法,原來他自己也曾經受過體重問題困擾,高峰期的體重達至202磅!後來他發現原來味覺影響了自己的食慾,令自己經常選擇高卡的食物,同時很容易會攝取過多卡路里。

所謂「易胖味覺」,其實就是習慣了吃濃味、高鹽高糖高油食物的人的味覺會習慣了這種濃烈的味道,而不自覺地追求濃烈的味道,所以就會更容易吃高鹽高糖高油的食物,非常容易攝取過多卡路里,從而變得肥胖。而「易瘦味覺」則是因為吃的食物比較清淡,所以味覺較敏感,不需要攝取濃味的食物也可以滿足味覺,所以擁有「易瘦味覺」的人就會容易選擇一些較少糖、鹽或油的食物,所以就可以在感到非常飽足的情況下攝取較少的卡路里。

【減肥方法】日本醫生推薦簡單味覺斷食減肥法 1招簡單將「易胖味覺」變成「易瘦味覺」/勁減55磅!

所以工藤醫生就提出一套味覺斷食法來對抗「易胖味覺」,變成「易瘦味覺」。

(點擊下圖看味覺斷食法教學)

(點擊下圖看調味品製作教學)

工藤醫生表示他自己也是靠著「味覺斷食法」瘦身,由202磅減至147磅,足足成功減走了55磅,效果非常顯著。

資料來源:TV Tokyo

【減肥方法】日本醫生推薦簡單味覺斷食減肥法 1招簡單將「易胖味覺」變成「易瘦味覺」/勁減55磅!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