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超級市場10月推出大抽獎!派3200萬元現金券供全港市民參加

發佈: 2020.09.23
文: 談允希

百佳繼宣佈將於10月向弱勢社群派發4千萬現金食物券、預計逾廿萬受惠人數後,今日更宣佈推出3,200萬港元「誠心賞你」大抽獎,是在第二期保就業計劃中,獲政府接納有關回饋廣大市民的方案。市民不用到百佳消費,亦可直接登記抽獎,只需以電話或網上登記簡單資料,便可有機會獲得超市禮券,總值三千二百萬。「誠心賞你」大抽獎尚在籌備當中,將於10月公佈詳情。

疫情爆發嚴重打擊香港經濟,不少基層市民在疫情下生計受到影響,失業率攀升至6.1%,百佳超級市場申請第二期保就業計劃,所遞交惠及弱勢社群的建議書亦已獲得政府接納,將向低收入家庭、長者及傷殘人士發放每人$200現金食物券,預計受惠人數逾廿萬。現金食物券毋需申請,社福機構將評估其服務對象的需要,並於10月初開始代百佳派發現金食物券予有需要人士。Click入下圖睇20個社福機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