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健康不節食瘦身大成功 44歲台灣女歌星公開5招快速勁減35磅

發佈: 2020.09.24
文: 黃雪晴

台灣歌手梁靜茹(Fish Leong)離婚後重新投入工作,不少人也發現她身形比以前更瘦,最近她接受傳媒訪問的時候就大方分享自己的減肥方法,用5個簡單方法就成功減走35磅,而且過程健康。一齊看看她是怎樣快速有效地減脂瘦身啦~

1. 健康早餐飲品

梁靜茹表示如果是準備演唱會或是有需要露面的工作,自己早餐也會喝香蕉蜂蜜牛奶。香蕉含有豐富膳食纖維,可以幫助刺激腸道蠕動,清理腸胃,而且香蕉亦含有健康碳水化合物,可以提供身體足夠能量應付工作。牛奶含有鈣質和蛋白質,有助幫助身體燃燒脂肪和提供充足飽足感,如果想再進一步調低卡路里,可以將牛奶換成低脂奶或是無糖豆漿豆奶。

(點擊下圖看營養師推介其他早餐食物)

2. 倒三角形飲食法

Fish表示自己採用倒三角形飲食法,代表一天3餐裏面,早餐會吃最多,午餐吃少,晚餐吃最少。一般來說她的早餐會比較豐富,有多類型多元的食物,蔬菜、肉類和澱粉質也會有;午餐則比早餐少,但也會非常均衡,例如會有水果配燕麥乳酪,蛋白質、脂肪和碳水化合物也會有;晚餐則是輕食為主,會吃牛油果雞蛋沙律等的輕食,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取。

這個方法可以確保白天工作的時候精神會較飽滿,有足夠的能量工作。而晚上吃較輕盈的食物,同時避免過於濃味的食物,就可以防止第二天水腫的問題。

3. 一星期只吃一次零食

吃貨要減肥莫過於是要不吃零食,梁靜茹表示自己也挺喜歡吃零食,尤其是蛋糕、薯片等含大量空卡路里的食物。她表示以前一直瘦不下來或許也是這個原因。所以這次決心減肥,她就表示自己由控制零食份量入手,每星期最多只可以吃一次零食,在健康的食物和不健康的零食之間取得平衡。

【明星減肥方法】梁靜茹健康不節食瘦身大成功 44歲台灣女歌星公開5招快速勁減35磅

(點擊下圖看營養師推介小食)

4. 改變進食次序

梁靜茹表示自己減肥的時候沒有什麼特別控制份量,只是改變了進食的次序,透過先進食能提供飽足感的食物,盡量令身體快速感到飽足,最後才吃卡路里密度較高的食物。

(點擊下圖看梁靜茹進食順序)

5. 多做空中瑜伽

要減肥當然不少得做運動,Fish表示自己會做的運動非常多元,除了有不少健身愛好者也做得重量訓練、帶氧的拳擊運動外,她表示自己愛上做空中瑜伽,說空中瑜伽可以充分訓練身體不同部分的肌肉,令身形線條更緊實。

圖片來源:IG@fishleong616

【明星減肥方法】梁靜茹健康不節食瘦身大成功 44歲台灣女歌星公開5招快速勁減35磅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