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森永千層雪糕三文治甜品 脆皮朱古力雲呢拿雪糕+香脆餅乾!

發佈: 2020.09.25
文: 黃詠恩

Viennetta千層雪糕是不少人的童年美食,除了千層雪糕杯和雪條外,原來還有千層雪糕三文治!日本森永新推出變奏版雲呢拿千層雪糕批,中間還有脆皮朱古力,口感豐富,在日本便利店7-ELEVEN(7-11)和FamilyMart都能買到,希望在香港都能買到這款雲呢拿千層雪糕三文治啦~

千層雪糕三文治夾餅 パリパリサンド (¥194;~HKD$14)
濕潤酥脆的餅乾夾著厚身的千層雪糕,香滑雲呢拿雪糕加上比利時朱古力,奶香味突出,味道香甜,食落多重口感。

售賣點:日本便利店7-ELEVEN(7-11)、FamilyMart (ファミリーマート)

授權轉載:IG@god_sweetsyuko__mintice_sweets_mikomiii.82alicesfavorite、、
圖片來源:MORINAGA、IG@iceman_ax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