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樂 歎盡意韓fusion菜

發佈: 2020.09.26
文: Canice

韓樂以「more than K-food」為經營概念,餐牌上除主打傳統韓國及意國美食外,亦有一系列糅合韓、意兩國的fusion菜式,大廚擅於運用食材配搭,讓每款fusion菜餚都為客人帶來驚喜滋味,加上價錢實惠,難怪能吸引年輕一族或一家大細的歡心,獲選為「最喜愛韓國菜館」。

目前有4間分店的韓樂,裝潢走現代工業風格,樓底設計特高,予人感覺環境寬敞,空間感十足。為緊貼韓國當地的飲食潮流,餐廳的出品研發部深造韓式料理,參考傳統韓菜的烹調技巧為藍本,再糅合韓國及意國的地道食材,炮製出多款充滿意韓口味的特色fusion菜,如推介的「三文魚˙石頭鍋珍珠飯」及 「銀魚仔大蝦卡邦尼扁意粉」,前者選用優質三文魚配以傳統韓國石頭鍋奉上,三文魚嫩滑香口,連小朋友也愛吃;而後者「銀魚仔大蝦卡邦尼扁意粉」,選用自家秘製韓式辣椒膏及韓國銀魚仔炮製,辣香中帶點點鹹香,配上意國經典扁意粉,完全貫徹了意韓fusion的驚喜風格!

三文魚˙石頭鍋珍珠飯

三文魚嫩滑,大量香蔥令飯添上陣陣清新,加上以石頭鍋上枱,攪拌後三文魚處於半熟狀態,入口即融,十分滋味。

 

韓樂 歎盡意韓fusion菜

銀魚仔大蝦卡邦尼扁意粉、蝶豆花檸檬茶(夏日限定)

意韓配方的卡邦尼顏色鮮艷,醬汁以秘製韓式辣醬調配,意粉creamy中帶微辣香,銀魚仔鹹香醒胃,加上酸甜的蝶豆花檸檬茶,整個組合香濃而不膩。

 

韓樂 歎盡意韓fusion菜

魔鬼芝士˙一口炸雞

一件一口,大小剛好,炸雞即叫即製,外脆內嫩,沾上濃香獨門Mozzarella芝士醬汁同吃,惹味得令人停不了口。

 

瘋狂火辣海鮮薄餅

即叫即焗,薄餅底自家搓製,以八爪魚仔、鮮蝦、青口及較厚身的特製辣醬作配料,薄餅鬆化,吃落材料豐富,飽滿感絕不失於主食!

 

韓樂 歎盡意韓fusion菜

韓風香酥炸雞、蘋果可樂(夏日限定)

炸雞鬆化脆香,雞肉嫩滑,每一件雞件都沾上特色香甜醬汁,呈上時光澤十足,更保存了酥皮內的溫度,再呷一口特飲蘋果可樂,冰火交「溶」的感覺令人無法抗拒!

 

韓樂

地址:荃灣海之戀商場地下G16號舖

電話:3168 6033

地址:將軍澳TKO Gateway西翼地下W001-W002號舖

電話:2772 5628

地址:天水圍T Town North 2 樓 N210號舖

電話:2790 8200

地址:小西灣小西灣廣場1樓111號舖

電話:2341 0700

 

資料來源:韓樂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