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視節目大推減肥恩物 配合一種食物3星期瘦腰7.7厘米(內附食譜)

發佈: 2020.09.25
文: 黃雪晴

早前日本健康電視節目《得する人損する人》就推介有助減肥的健康食物,其中一款瘦身必吃的食物就是洋葱,節目更找來嘉賓是實測洋葱瘦身法,結果3星期成功減走7.7厘米腰圍!以下就有洋葱3大瘦身功效,以及節目推介的洋葱食法,一齊看看怎樣吃洋葱可以有效減肥啦~

低卡路里

洋葱的卡路里很低,100克洋葱就只有40卡路里,屬於非常低卡路里的食物。所以即使吃很多,攝取過多卡路里的機會率也很低,嘴饞的朋友吃多也無妨,不怕減肥的時候會捱餓。

豐富膳食纖維

除了低卡路里外,洋葱還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每100克洋葱就有1.7克的膳食纖維,能夠提供充分飽足感予人體,減低過度進食的機會。

【減肥方法】日本電視節目大推減肥恩物 配合一種食物3星期瘦腰7.7厘米(內附食譜)

豐富槲皮素

洋葱含有另一種物質名為槲皮素 (Quercetin),有助防止血糖積聚在血液中,令身體更有效運用從食物中吸收的能量,從而幫助減肥。 

槲皮素同時有助阻止慢性炎症的發生。而根據英國於2008年所發表的研究,慢性炎症與體重增加有直接的關係。研究發現當實驗對象有慢性炎症的情況,體重會相對地增加。所以,減少了慢性炎症的發生,會對控制體重有幫助。

【減肥方法】日本電視節目大推減肥恩物 配合一種食物3星期瘦腰7.7厘米(內附食譜)

而這個日本電視節目就推介洋葱與乳酪一同進食,因為乳酪中的乳酸菌和雙歧桿菌 (Bifidobacterium) 會與洋蔥中的菊粉 (Inulin) 起作用,產生短鏈脂肪酸。這些短鏈脂肪酸除了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和促進腸道蠕動外,還有助控制食慾和減少脂肪吸收,對減肥非常有幫助。

(點擊下圖看節目教授洋葱乳酪做法)

資料來源:ダイエット方法集

【減肥方法】日本電視節目大推減肥恩物 配合一種食物3星期瘦腰7.7厘米(內附食譜)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