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氣小熊維尼主題咖啡店重開!超可愛Pooh Pooh造型多士/班戟/多個打卡位

發佈: 2020.12.24

台灣一間小熊維尼主題咖啡店「YUME咖啡輕食」人氣十足,有不少維尼粉都會特意去打卡,不過在前年因為老闆娘要照顧小朋友,便暫時休業了一陣子。終於在今年,cafe於台南別舖再度開業,讓一眾忠粉有地方可以去休息一下,立即看看有甚麼美食啦!

新店跟舊店一樣,同樣有Pooh Pooh/小豬造型的夾心鬆酥多士、鬆軟蜂蜜班戟及薯條等小食,新菜式有棉棉杯子鬆餅,款款造型都好可愛,完全不捨得吃!

店舖更每日限量贈送造型氣泡袋,袋上的圖案也是超得意~Cafe環境舒適,店內到處都放了小熊維尼的擺設,而且設有打卡牆,各位忠粉記得影多啲靚相啦!

YUME咖啡輕食

地址:704 臺南市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330巷14號2樓

營業時間:不定(店舖每月會於Facebook發佈開放時間表,客人必須提前私訊預約)

詳細資料及圖片來源:FB@YUME 咖啡輕食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