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大常見自助餐食物卡路里排行榜 第1位熱量是白飯2.4倍!三文魚刺身第7/生蠔包尾

發佈: 2021.09.20
文: 陳菱櫻

中秋節、國慶假期,不少人會約好友、伴侶、親人去吃自助餐,但自助餐的食物中不少都十分高卡,如何才可以吃得健康避免增肥?一起看看以下常見自助餐食物卡路里!分清高低卡食物減低罪惡感!

 

24大常見自助餐食物卡路里

每次去自助餐必定一試多款海鮮,如生蠔、蝦蟹等,也會大吃刺身和壽司,吃和牛、牛扒、雪糕等,在眾多款食物之中,哪一款最高卡?即按下文了解!(每100克食物計算)

 

第12-24位

熱量較低的多數是海鮮類,如龍蝦、生蠔等,按下圖了解!

 

第1-12位

在頭12位中,有常見的肉類、甜品,也有海鮮上榜,吃100克三文魚刺身已經等於1碗飯熱量!按下圖了解!

 

同場加映:20款壽司卡路里排行榜 三文魚籽最低卡/吞拿魚第7

不同種類的壽司卡路里都不同,本身部分魚生油脂較高,卡路里也會較高,如三文魚、沙甸魚、吞拿魚、鯖魚等。另外若壽司加了沙律醬、蛋黃醬等,卡路里也會提高。

而握壽司普遍纖維低,每件只有大約0.6克的纖維,因此食用時可以配搭多種高纖食物食用,如枝豆,延長飽足感。

*卡路里以每件壽司計,魚生部分以0.5安士(約14克)計算

 

第11-14位

 

第1-10位

 

資料來源:cfssushifaq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