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美食掃街好去處推介 即撈海鮮放題/水泥風Cafe/台式吐司/手工餃子

發佈: 2021.06.24
文: 李欣怡

元朗有不少掃街美食選擇,除了有元朗夜市「木頭車」可以食勻不同款式的宵夜外,其實區內還有不同高質小店。今次就為大家推介5間元朗美食,有即撈海鮮放題、水泥風Cafe、台式吐司等,元朗唔係得宵夜出名!

1. 即叫即撈肉蟹放題

這間蒸海鮮火鍋餐廳主打自助活捉海鮮,餐廳中央有水池,客人可以試到多款即叫即撈海鮮,有不同海鮮餐可以選擇。餐廳更特設肉蟹放題,可以任食肉蟹、花甲等海鮮及其他美食,星期六日更有駐場Live Band,夠哂chill~按下圖睇menu:

醉辣鮮

地址:元朗錦田高埔村110號天空之城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下午5時30分至晚上10時

電話:61333882

 

2. 水泥風Cafe

這間Cafe以水泥灰和白色為主調,配上油綠植物作襯托,予人簡約清新的感覺。咖啡店有落地大玻璃窗,可以讓太陽柔和的光線打進店內。

【元朗食咩好2021】元朗美食掃街好去處推介 即撈海鮮放題/水泥風Cafe/台式吐司/手工餃子

Cafe主打烤酸種麵包、精品咖啡及特色輕食。酸種麵包不加任何化學添加劑,質感煙韌,略帶微酸。烤酸種麵包可以任意選擇2款配料,如牛油果泥、煙三文魚配忌廉芝士、牛油炒雜菌等。另外廚師亦會按照當天準備的食材炮製特色意粉,菜單時常更換。

OneThird

地址:元朗鳳攸南街9號好順利大廈2座地下63B-63D號舖

營業時間:早上9時至晚上6時

電話:95467921

 

3. 台式爆餡芋泥吐司

這間台式餐廳主打滷肉飯、湯麵等主食及不同台式小食,選擇十分豐富,更有台灣熱賣的芋泥吐司。厚吐司味道選擇也有多種,如椰香奶酥厚吐司、黑糖波霸珍珠醬厚吐司;另外亦有煙韌仙草芋圓、麻糬等台式甜品,可以品嚐到地道的台灣味道!

羅東肉焿番

地址:元朗鳳翔路69號建輝大廈地下5號舖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電話:61125353

 

4. 自家製戚風蛋糕

這開戚風蛋糕專門店主打自家製無添加戚風蛋糕,每日新鮮出爐,價錢大眾化,CP值相當高!蛋糕超鬆軟,綿密之餘亦夠濕潤。伯爵茶戚風蛋糕茶味香濃;芝麻戚風蛋糕芝麻香十足。

餅店裝潢帶點文青懷舊的味道,而且也有一幅手繪壁畫牆,買完蛋糕可以順道打卡!

老陳餅店

地址:元朗西菁街2號興旺樓地下1C及1E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預訂電話:68936822

 

5. 手工餃子專門店

這開手工餃子專門店的餃子每日新鮮製作,由餡料到包餃都是全人手製作,湯底用上老火湯熬製,真材實料。小店推出多款獨特口味的餃子,其中一定要試試招牌芫荽餃子,用上大量的新鮮芫荽;另外還有野生松茸餃及其他煎餃選擇。

維港灣餃子坊

地址:元朗水車館街74號地下

電話:25680166

 

圖片來源:FB@醉辣鮮

【元朗食咩好2021】元朗美食掃街好去處推介 即撈海鮮放題/水泥風Cafe/台式吐司/手工餃子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