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90後童年回憶/款款出產超過50年歷史!20大經典懷舊零食排行榜

發佈: 2020.09.29

人越大,越會懷念兒時回憶,日本人氣評比網站goo RANKING就公佈了20大童年回憶經典零食排行榜,他們收集了多款超過50年歷史的零食,訪問了500名受20至40歲的男女,不少零食薯片相信大部分80後、90後香港人都會吃過,如眼鏡朱古力、童星點心麵等,馬上看看你的最愛有沒有上榜啦!

在榜末位置,有不少大家熟悉的兒時零食,不過驚訝的是大部分香港人都喜愛的森永牛奶糖,以及80年代經典罐頭果汁糖都是十甲不入呢!

第11-20位:(*按圖看詳情)

而頭十位方面,卡樂B、童星點心麵、明治等都通通入榜,不知大家又食過多少款式呢? 

第1-10位:(*按圖看詳情)

除了以上日本人票選的經典零食外,香港亦有網民在討論區票選10大懷舊經典朱古力零食排行榜,其中已有不少產品已經停產,如欣欣杯、出奇蛋等,如果你吃過的話,或許表示你開始老啦!

10大懷舊經典朱古力零食排行榜:

資料來源:goo RANKING

【童年回憶】80後、90後童年回憶/款款出產超過50年歷史!20大經典懷舊零食排行榜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