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間沙田新城市廣場美食推介 西餐Cafe/精品咖啡/麻辣火鍋/創意點心

發佈: 2023.05.12
文: 李欣怡

沙田市中心有多個商場,沙田新城市廣場除了大型連鎖餐廳外,亦有其他選擇,有日式西餐Cafe、火鍋、日本居酒屋、酒樓創意點心等,更有過江龍餐廳,一齊睇睇有咩沙田美食推介啦!

同場加映:Miffy聯乘日本富士琺瑯新推士多啤梨+啡色小熊系列廚具

1. 日式西餐 ─ SENSU

這間日式西餐廳以「森林鳥舍」為主題,餐廳以木系裝潢配搭藍調花草裝飾,門外更有鳥籠打卡位。餐廳主打不同西日料理,有意粉、Pizza、蛋包飯等選擇,下午茶更有甜品拼盤。另外亦有不同cocktail、mocktail及特飲供應,十分適合打卡!

SENSU

地址: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3期2樓A237號舖

電話:28850533

網上訂座:inline線上訂位預約

 

2. 過江龍拉麵 ─ 多賀野

東京過江龍拉麵多賀野在沙田開設在港第2間分店,多賀野主打不同口味拉麵,除了必食的醬油拉麵外,另外還有蟹皇沾麵、鴨肉沾麵等選擇。另外還有日式定食、小食及甜品供應,如蟹肉薯餅、吉列炸蠔。

多賀野

地址: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1期1樓167號舖

電話:28878133

 

3. 精品咖啡店 ─ Sensory Zero

這間人氣Cafe在沙田亦有分店,提供多款精品咖啡,有espresso、latte等經典款式外,亦有咖啡特飲、有氣咖啡等選擇,另外還有手沖咖啡、虹吸咖啡。 除了咖啡外,店內還有特色茶品、朱古力特飲及手工啤等不同飲品。食物方面就有多款all day breakfast、牛角包等早餐輕食,亦有日式丼飯、西式意粉、risotto等供應。

Sensory ZERO

地址: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一期7樓706號舖

電話:28310880

 

4. 創意粵式點心 ─ 唐宮小聚

新城市這間酒樓以全木啡色調、磚牆為主,餐廳主打不同創意點心,有流心燒賣、黑金流沙包等,更有小豬布甸,超可愛!除了點心外,餐廳亦有不同小炒及一人餐選擇。

唐宮小聚

地址: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三期3樓A333號舖

電話:26250009

 

5. 人氣扒房 ─ Top Blade Steak Lab

新城市廣場這間人氣扒房主打平鐵牛扒及不同漢堡,flat iron平鐵牛扒以迷迭香和蒜頭燒製,吃落更香口;打扁漢堡有經典、大菇及牛油果醬煎蛋等口味選擇。

Top Blade Steak Lab

地址: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1期1樓108號舖

電話:23313253

網上訂座:Top Blade Steak Lab

 

6. 重慶火鍋 ─ 方叔叔

方叔叔主打傳統重慶火鍋,招牌九宮格麻辣火鍋麻辣香十足,另外亦有鴛鴦鍋選擇,火鍋店提供多款配料選擇,毛肚、鵝腸、牛肝等都是必試之選。

方叔叔重慶老火鍋

地址: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一期7樓709號舖

電話:28912812

 

7. 神社主題居酒屋 ─ 幸・匠燒

這間爐端燒居酒屋以日本神社為主題,門口有鳥居裝飾可以打卡。餐廳主打串燒及燒烤料理,必試招牌豚肉草莓卷等;另外亦有不同壽司刺身、創意卷物。

幸・匠燒

地址: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1期6樓632號舖

電話:23683733

 

8. 韓式小菜外賣店 ─ zan chee

這間外賣店提供韓式便當及小菜,有炒年糕、煎餅、紫菜包飯等小食,亦有多款泡菜、醃製小菜、烤肉等不同選擇。

ZAN CHEE

地址: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L1一期157號舖

電話:27226686

 

圖片來源:FB@SENSUFB@Takano多賀野FB@Top Blade Steak LabFB@方叔叔重慶老火鍋-香港FB@Shiawase 幸・匠燒ZANCHEE

【沙田美食2023】8間沙田新城市廣場美食推介 西餐Cafe/精品咖啡/麻辣火鍋/創意點心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