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票選麥當勞美食排行榜!同場加映各國麥當勞特色美食推薦/全球最貴地區

發佈: 2021.06.30
文: 李欣怡

麥當勞在百多個國家都有分店,全球一共有超過3萬8千間分店。除了招牌巨無霸、薯條外,每個地區的麥當勞都有不同特色美食,如香港就有扭扭粉。今次就為大家搜羅網民推薦的各國麥當勞單點美食,不知道香港未來會不會食到呢?

麥當勞可說是全球最知名餐廳,在超過100個國家都有分店。外國排名網站Ranker曾讓世界各地的網友票選麥當勞最好食menu,部分香港店都食到,一齊睇睇頭10位的人氣單品:

另外Ranker更讓美國網民投票選出最想食的外國麥當勞單品,頭5位全部都十分吸引,唔知香港分店會唔會有機會出呢?

除了以上5款外,其實各國麥當勞都還有很多不同特色美食,一齊睇睇其他國家有甚麼漢堡推薦:

另外還有不同口味麥旋風、甜鹹批及其他美食,不過部分是季節限定或已下架,希望未來有機會再食到!

 

同場加映:麥當勞全球最貴地區

在香港老麥對我們來說是「窮人恩物」,不過不是每個地方的麥當勞都價錢親民,究竟全球最貴的麥當勞餐是在哪一個地方?按下圖各地麥當勞套餐價錢頭20位及港日韓台排名:(以各地McMeal或相等價錢套餐轉為港幣計算,數據為2020年)

 

同場加映:網購和牛鐵板燒外賣套餐 澳洲M7和牛肉眼/安格斯牛/韓式泡菜五花肉/海鮮/可加購爐具!

 

資料及圖片來源:McDonald'sNUMBEOstatistaRanker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