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6間高CP值元朗必試美食推介2020 芋泥吐司/老火湯芫荽餃子/$78熱石牛/古早味蛋糕

發佈: 2020.11.04

元朗一向是放假好去處,不過一般住有九龍的朋友可能未必知在元朗食咩好,但其實元朗美食多蘿蘿,上至教育路、朗屏,下至元朗西鐵站YOHO Mall一帶,不論是中西日韓、放題自助餐、元朗夜市、隱世特色小店等通通都有。今次就為大家收集了2020年6間元朗必食且高CP值的美食推介,下次去元朗就可以試試啦!

 

元朗美食 1. 羅東肉焿番 - 台灣夜市美食 必試芋泥吐司

羅東肉焿番於台灣創立,60年代至今已起過五十年歷史,當中主打魯肉飯、台式肉焿湯等。而在香港分店亦可品嚐到台灣地道甜品和小食,包括有煙韌仙草芋圓、麻糬、厚吐司等等,同場也會台灣熱賣的芋泥吐司,喜歡吃台灣菜的朋友就可以去元朗試試啦!

羅東肉焿番

地址:元朗鳳翔路69號建輝大廈地下5號舖

元朗美食 2. 王子餐廳 - 港式傳統鐵板餐

港式傳統板房越來越買少見少,元朗這間人氣港式扒房,餐廳無論是製法或醬汁都主張跟足80年代港式西餐,當中可品嚐到即叫即煎肉扒、澳洲巨型T骨牛扒鐵板餐、火焰燒春雞等。

王子餐廳

地址:元朗安興街59-67號安泰樓地下5號鋪

營業時間:11:30 - 16:00,18:00 - 22:00

聯絡電話:2690 2929

元朗美食 3. 維港灣餃子坊 - 老火湯熬製手作餃子

元朗這間手工餃子專門店,推出多款獨特口味的餃子,手工餃由餡料到包餃都是全人手製作,湯底再用上老火湯熬製,其中一定要試試招牌芫荽餃子呢!

維港灣餃子坊

地址:元朗水車館街74號地舖 (鄰近元朗西鐵站)

地址:元朗教育路77號京都閣地舖 (教育路分店)

電話:25680166

元朗美食 4. 神-火山石牛扒專門店 - $78 抵食熱石牛

日式熱石牛料理十分受歡迎,在旺角、銅鑼灣一帶也有不少熱石牛餐廳,最近元朗教育路亦新開一間高性價比抵食熱石牛餐廳,所有牛扒都是來自美國,最平只需要$78就食到,餐廳內更另設住飲任食區,其中他們的羅宋湯十分足料,絕對值得一試呢!

神-火山石牛扒專門店

地址:香港新界元朗教育路103號

營業時段:11:30 - 22:00

電話:3464 3716

元朗美食 5. 老陳餅店 - 每日新鮮出爐戚風蛋糕專門店

這間戚風蛋糕專門店開業不久已吸引不少街坊前往,蛋糕店主打5款口味的戚風蛋糕,而且每日新鮮出爐,完全自家製無添加,加上價錢大眾化,CP值相當高呢!下次去元朗除了吃古早味蛋糕,也可以試試這間有質素的戚風蛋糕專門店啦!

老陳餅店

地址:元朗西菁街2號興旺樓1D地舖

營業時間:12:00 - 20:00 (逢星期一休息)

預訂電話:68936822

元朗美食 6. 一肥貓 - 古早味蛋糕

元朗有不少古早味蛋糕店,而這間師傅在台北拜師學習製作正宗的台灣古早味蛋糕,而且堅持手工製作,誠意滿分。蛋糕每日限量供應,想要試試的朋友記得要早點去排隊啦!

台灣一肥貓古祖味蛋糕店

地址:元朗又新街27-29號建威大廈地下7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pm - 8pm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