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新開本地插畫PLASTIC THING主題Cafe 可愛為食妹巨型公仔打卡位/獨家週邊精品!

發佈: 2020.10.07
文: 黃詠恩

本地卡通插畫師 PLASTIC THING 筆下的為食妹FATTY幽默可愛,今次PLASTIC THING主題Cafe首度登場,為食妹帶著「吃飽才有力氣減肥」的信念化身小廚師帶大家走入甜品世界~「Cohere X PLASTIC THING」即將登陸尖沙咀美麗華廣場,Cafe還有巨型為食妹公仔打卡位和週邊精品!

Cohere Café聯同人氣本地插畫師 PLASTIC THING 打造首間「FATTY 為食妹」主題咖啡店。Cafe有戴上廚師帽的巨型為食妹立體公仔跟大家打招呼,配合色彩繽紛的廚房主題和甜品餐車擺設,讓客人走進為食妹的美食世界。精靈可愛的為食妹坐墊和杯子蛋糕小沙發也是亮點呢~

PLASTIC THING為食妹造型甜品+特飲:

Cohere Café還有獨家發售各款PLASTIC THING 為食妹的獨家週邊精品,包括學生和上班族最愛的File 文件套、Memo 便條紙套裝、甜品行李箱貼紙等,Fans必入手收藏!

Cohere X PLASTIC THING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18-130 Shop B131
期間限定:2020年10月 - 2021年1月
* 開張日期及最新動態請留意Cohere Concepts IG專頁的最新消息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