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樓上小清新花系Cafe 窗口位欣賞九龍公園風景歎芝士蛋糕

發佈: 2020.09.29
文: 黃詠恩

尖沙咀新開純白風樓上Cafe「Shhh Café & Studio」,咖啡店好比石屎森林中的後花園,設特大窗口位飽覽九龍公園綠蔭風景,配上乾花、綠色植物,還有潺潺流水聲和鳥鳴的純音樂,仿如置身大自然中。一邊品嚐咖啡蛋糕,一邊享受這刻的寫意寧靜,讓人能放下生活的煩憂。

俯瞰九龍公園的玻璃窗木桌座位是Cafe的一大亮點,景觀開揚而且空間感十足,感覺悠閒舒適。餐廳的窗口位相當受歡迎,周末建議先預約訂位。Cafe還有舉辨不同工作坊,如手沖咖啡、手作蠟燭課程。

檸檬蛋白撻* ($58/件)
檸檬撻賣相精緻,意式蛋白霜正好能平衡檸檬夾心的微酸,底層還有鬆脆餅底。

藍莓芝士蛋糕 ($58/件)
法國忌廉芝士加上流心的自家製果醬,帶藍莓果香,Cheesecake口感軟滑。

青檸芝士蛋糕 ($58/件)
中間有自家製的軟心青檸醬,酸甜清香。

無花果巴斯克芝士蛋糕* ($58/件)
蛋糕鋪滿無花果乾,芝士味好Rich。

Cafe亦有售原個6吋蛋糕($388),包生日牌,需一星期前預訂。* 小店每日固定供應藍莓芝士蛋糕及青檸芝士蛋糕,其他甜品為不定期隨機供應。

軟殼蟹漢堡配炸薯條 ($108)
軟殻蟹大大隻,炸得金黃香脆,配上他他醬解膩。

All Day Breakfast ($128)
全日早餐份量十足好豐富,有煙三文魚、香腸、煙肉、煎太陽蛋、野菌、香草扒番茄、焗茄汁豆、牛角包和雜菜沙律。

慢煮西班牙黑毛豬扒配薯菜 (198)
這款為限量供應菜式,黑毛豬扒肉味濃郁。

抹茶拿鐵 (熱 $40|凍 $44)
Latte用上日本京都美好園的京之香抹茶粉,抹茶味香濃回甘,不會太甜,客人亦可選走甜。

玫瑰茉莉花茶 ($48)
散發幽幽花香,至適合配件蛋糕一同享用。

Shhh's Signature ($48)
這杯招牌咖啡特飲混合了柚子、檸檬汁和Espresso,咖啡香滲出陣陣檸檬柚子的酸香,味道清新。

Menu:

Shhh Café & Studio

地址:尖沙咀海防道38-40號中達大廈11樓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 12pm - 10pm (逢星期一休息)
電話:5566 3078

* 人均最低消費$40,設加一服務費
* 周末及公眾假期的繁忙時段用餐時間為2小時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