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石門純白色簡約風慢活Cafe 宇治抹茶黑糖梳乎厘班戟/足料大份All Day Breakfast

發佈: 2020.09.15
文: 黃詠恩

梳乎厘班戟除了日本過江龍店外,還可試本地的誠意小店出品。隱身於沙田石門京瑞廣場的純白簡約Cafe「Whitewood Coffee」主打厚身軟綿的梳乎厘Pancake,性價比高。厚鬆餅有宇治抹茶黑糖、士多啤梨、香蕉榛子醬等口味,甜品控快Bookmark地址去試試吧~

雪糕雜果厚鬆餅 ($95)
Pancake超高身,蓬鬆軟綿,雪糕可選配紐西蘭芒果熱情果乳酪、特濃朱古力心太軟雪糕,或草莓果肉雪糕,加上士多啤梨、藍莓和香蕉,味道香甜。

黑糖抹茶厚鬆餅 ($76)
這款是小店人氣No.1甜品!用上日本京都丸久小山園宇治抹茶,茶味香濃甘甜,跟台灣黑糖醬配搭得宜。

原味厚鬆餅 ($72)
班戟帶陣陣蛋香,口感濕潤Fluffy。

梳乎厘班戟即叫即製,用上日本4.3明治鮮奶,還有日本和美國雞蛋,特別調配的粉漿令班戟介乎於梳乎厘與蛋糕之間的鬆軟口感。

特級英式早餐 ($96)
All Day Breakfast 足料大份,有牛油果、煙三文魚、炒滑蛋、炸薯餅、香腸、焗茄汁豆、牛角包和番茄沙律。

拿破崙闊條麵 ($70)
有煎蛋和漢堡扒,配上酸甜番茄醬,好開胃。

黑芝麻鮮奶 ($40)
Latte香滑濃厚,芝麻味濃郁。

Dirty ($42)
Espresso撞入凍鮮奶,咖啡的漸層效果打卡一流。

Pour-over Filter Coffee ($70)
手沖咖啡用上中度烘焙的Panama Geisha單品咖啡豆,帶有提子、布冧、熱情果和茉莉花香風味。配合特別訂製的咖啡壺,更能品嚐到咖啡最純粹的香氣。

Menu:

Whitewood Coffee

地址:沙田石門安群街3號京瑞廣場一期2樓207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am - 3pm;4pm - 6pm
電話:6345 2714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