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李棟旭爆肌演出大熱韓劇《九尾狐傳》 3招4個月減35磅/肥仔變牛奶腹肌型男

發佈: 2020.10.12
文: 黃雪晴

李棟旭憑著《My Girl》中的薛功燦一角成名,繼《鬼怪》後最近出演韓劇《九尾狐傳》,再次成為網民熱話。有網民找到李棟旭18年前出演《人魚公主》時的劇照,發現原來國民男神也曾經是個小胖子!一齊看看李棟旭怎樣用4個月的時間由肥仔變成牛奶腹肌型男啦~

1. 改變飲食習慣

雖然坊間流傳的飲食法林林總總,但不同飲食法要有效減肥其實最終的原理也是一樣,就是達至卡路里負平衡,攝取的卡路里比起消耗的卡路里低。李棟旭要減肥的話也不例外,需要透過調整飲食來減肥。

要達至卡路里負平衡,但又怕會捱餓的話,可以多吃含高膳食纖維的食物,增加飽足感。有運動習慣的朋友也可以增加蛋白質攝取量來增加飽足感,同時可以協助身體增肌。

(點擊下圖看高膳食纖維食物)

(點擊下圖看高蛋白質食物)

2. 每日跑10公里

李棟旭表示自己服役的時候因為沒有嚴格管理外表,所以身材走樣,體重一度高達189磅,在服役的隊伍中有「白豬」的花名。後來兵役完結前的幾個月,他發現自己身材嚴重走樣,所以決心減肥。他表示要增加自己身體燃燒脂肪的速度,就會多做帶氧運動,服役的期間他會每天堅持跑10公里,非常有毅力。

但對於一般的都市人來說,要每天跑10公里似乎比較難以實行。可以選擇由日常的小運動開始,增加自己每天做帶氧運動的時間,增加卡路里消耗量。

(點擊下圖看8分鐘居家帶氧運動教學)

1. 深蹲跳 (重覆30秒)

2. 滑冰者踏步 (重覆30秒)

3. 原地跑波比跳 (重覆30秒)

4. 平板開合跳 (重覆30秒)

5. 開合平板深蹲跳 (重覆30秒)

6. 弓步跳 (重覆30秒)

7. 左右跳 (重覆30秒)

8. 大字跳 (重覆30秒)

3. 重量訓練

如果只做帶氧運動,缺乏肌肉訓練的話,雖然仍然可以達至燃脂的效果,但長久新陳代謝就會減慢,令減肥過程變得更漫長。李棟旭表示自己減肥期間連續做了2個月的重量訓練,希望可以減走脂肪之餘還可以增加肌肉量,令身體的線條更好看。而且做重量訓練增加肌肉量後還可以增加新陳代謝率,提升日常燃燒脂肪的能力。

圖片來源:IG@leedongwook_official、《人魚公主》劇照

【九尾狐傳】38歲李棟旭爆肌演出大熱韓劇《九尾狐傳》 3招4個月減35磅/肥仔變牛奶腹肌型男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