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營盤文青日式動物友善咖啡店「骨子裡」新推沖繩黑糖系列 黑糖麻糬/黑糖黃豆忌廉蛋糕/手搖冰珈琲

發佈: 2020.10.16
文: 陳菱櫻

疫情期間去不到日本旅行,不要緊!今次位於西營盤半山區的日式咖啡店「骨子裡」,將於10月23日推出沖繩黑糖系列套餐,是下午茶好去處!最適合閨蜜打卡、情侶拍拖,到附近的龍虎山行山再tea time都得!這也是一間寵物友善Cafe,養貓狗的你不容錯過!

 

沖繩黑糖系列

「骨子裡」於10月23日推出沖繩黑糖系列,有3款特色黑糖咖啡和甜品,大家可以一試黑糖MOCHI配沖繩海鹽雪糕($55)、沖繩黑糖冰調手搖珈琲($65)、沖繩黑糖黃豆忌廉蛋糕($55),喜歡甜食的不容錯過!

 

B‧S‧沖繩黑糖特製定食($165)

若想一次過吃3款特色甜品和飲品,可選擇B‧S‧沖繩黑糖定食,更可以獲得沖繩紀念品1份。

 

店主Boni 即場手沖日本黑咖啡,JAPANESE HAND DRIP COFFEE ($50),配上甜甜的紅豆牛油多士($50),下午茶之選!

 

 

環境

 

 

骨子裡

地址:半山般咸道38號地下2B號舖(港鐵西營盤站 C 出口, 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二 08:00 - 16:30

星期三至四 全日休息

星期五 08:00 - 16:30

星期六至日 10:00 - 17:30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