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zue market、izzue coffee 新店登陸太古城 新鮮食材/急凍食品/澳洲紅酒/西班牙黑毛豬/冷泡咖啡

發佈: 2020.10.16

相信不少人也曾在izzue買衫,但除了服裝之外,izzue亦有開設「izzue market」及「izzue coffee」咖啡店,最近全新分店現已登陸太古城,izzue market不但可以買到新鮮食材、急凍食品、西班牙黑毛豬等美食,有興趣的朋友就可以去看看啦!

izzue market 推祟優質生活品味,搜羅來自世界閣地的美食,嚴選米芝連名廚推介的各種高級食材及名酒佳釀。izzue market 首度聯乘極具人氣的「Nicole’s Kitchen」,合作推出4款獨家全新口味,無添加健康食品。包括麻辣魔椒辣油、蘋果水蜜桃桂花果茶、荔枝蘋果玫瑰果醬及菠蘿芒果草莓果醬。

【izzue market】izzue market、izzue coffee 新店登陸太古城  新鮮食材/急凍食品/澳洲紅酒/西班牙黑毛豬/冷泡咖啡

另外,izzue market亦聯乘「香港精米所」,推出2款精選進口特級日本米。包括北海道「夢美人」及兵庫縣「鴻鳥」,而所有米種均為最高評級的一等米。

而期間限定咖啡店izzue coffee,以簡約獨特的咖啡店概念。太古城中心分店獨設鮮果小攤,售賣來自世界各地的時令水果,感受不一樣的咖啡店體驗。

izzue coffee 細選來自紐西蘭咖啡名店 - Allpress Espresso 的咖啡豆,其自家的烘豆技術,令每種咖啡豆具有迷人香氣。並特意推出極具人氣韓式400次凍咖啡、日式冷泡咖啡及傳統手沖咖啡。

【izzue market】izzue market、izzue coffee 新店登陸太古城  新鮮食材/急凍食品/澳洲紅酒/西班牙黑毛豬/冷泡咖啡

除特色咖啡外,亦有多款輕食甜點!當中有龍蝦包、窩夫牛角酥以及杯子蛋糕。

「izzue market」分店

地址:太古城中心104 號舖

地址:銅鑼灣金百利地庫

 

「izzue coffee」分店

地址:太古城中心 AREA 101B

地址:旺角朗豪坊 L3-10 號舖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