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帝京酒店推日本香印葡萄主題下午茶自助餐 香印芝士慕絲蛋糕/香印乳酪雪條/香印果凍/杏仁撻

發佈: 2020.10.16
文: 陸嘉敏

正值日本葡萄當造期,旺角帝京酒店推出香印青提主題的下午茶自助餐,選用日本山梨縣及長野縣直送的清甜爆汁香印葡萄,以及貓眼葡萄炮製多款特色鹹甜茶點,包括香印芝士蛋糕、香印果凍、香印朱古力棒等等,讓大家品嚐日本直送的清甜滋味,甜品控絕對不能錯過!

大廚選用來自日本山梨縣和長野縣的香印葡萄,口感爽脆無核,清甜肉嫩;而貓眼葡萄深藍紫色的果實結實飽滿,果肉香甜多汁,口感似啫喱,很合適製作成甜品。多款甜點賣相精緻,好吸引!其中推介香印芝士慕絲蛋糕,一粒粒又圓又大的香印葡萄整齊舖滿蛋糕面層,中間是香濃的芝士慕絲包裹著鬆軟的海綿蛋糕和香印葡萄做成的慕絲,啖啖香甜!另外,香印香檳青檸慕絲蛋糕,顏色造型搶鏡,蛋糕內有香印啫喱、青檸慕絲及香檳慕絲,入口酸酸甜甜,並帶有輕微酒香,味道非常清新!必食甜品還有草莓香印乳酪雪條香印果凍杏仁撻香印三文冶等等。

除了精緻甜點,當然還有特色鹹點,推介蟹肉壽司卷配香印葡萄莎莎,以鮮甜十足的蟹肉炮製成飯卷,入口啖啖蟹肉,沙沙醬汁味道酸酸甜甜,非常開胃。除了以上各式各樣美食外,同場亦提供多款以香印葡萄製成的主題美食,必食推介包括香印朱古力棒、香印鮮忌廉蛋糕、香印法式小蛋糕、貓眼葡萄燉牛肉等等,甜品控千奇唔好錯過啦!

 

Grape-ful Moment 下午茶自助餐

地址:九龍太子道西193號帝京酒店2樓花月庭

供應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1月3日 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5:00-17:00

價錢:成人$265、小童$185

訂座電話:2622 6154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