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三哥米線 有一種味道 令你掛念香港

發佈: 2020.10.21
文: U Food

譚仔三哥米線已經成為其中一個最受香港人歡迎的飲食品牌,陪伴着大家的飲食日常,不論午餐、晚餐,總有一間在左近,加上不斷創新口味,配搭不同小食,令人百吃不厭!

譚仔三哥獨有的「香、麻、辛、辣」味道已成為很多香港人生活的一部分,每次外遊回港總會先去品嚐一碗暖入心的辣湯米線。辣是一種另類享受,因此三哥一直用心製作不同口味及層次的辣味,令各位食客雖然會食到頭皮發麻、大汗淋漓,但仍然大呼過癮,不知為何每隔一、兩星期總會掛念這份味道,令人「上癮」。

譚仔三哥為滿足市場需求,將會於11月於中西區開設新店,讓食客無論到全港18區任何一區都可品嘗到譚仔三哥米線;不僅如此,年底更會衝出香港,進軍海外市場,首先落戶新加坡開設三間分店,將這股「香、麻、辛、辣」獨特風味傳遍世界各地。

譚仔三哥有一種魔力令你「上癮」,一星期不吃如隔三秋!他們亦時常推出各款小食和新配搭,滿足食客的多樣化選擇。

 

譚仔三哥米線 有一種味道 令你掛念香港

繼續貫徹三哥原創獨創精神,將「香、麻、辛、辣」獨有味道帶給全香港人,令香港人無時無刻掛念。

 

譚仔三哥米線 有一種味道 令你掛念香港

酸辣魚片米線

譚仔三哥米線的口味不斷推陳出新,這款全「辛」口味的酸辣魚片米線,以鮮嫩魚片配搭秘製酸辣湯底,讓食客品嚐到米線的完美組合。

 

蒜燒茄子

這是人氣小食「辛蒜燒茄子」升級版,以精選新鮮茄子配以用紅油及香濃蒜泥調配而成的秘製香料,即叫即燒,香辣中帶濃郁蒜香,一試回味。

 

譚仔三哥米線 有一種味道 令你掛念香港

夠薑瑪莉

全新冰涼特飲,以薑味梳打混和草莓茸及新鮮薑蓉作基調,再加上原粒荔枝及台式愛玉,入口香甜中帶辛辣夠驚喜。

 

譚仔三哥米線 有一種味道 令你掛念香港

熱情查理

另一款全新特飲,以酸甜果茶配以爽甜菠蘿片和Q彈芒果菠蘿果凍,香甜醒胃,最適合配酸辣米線同享。

 

譚仔三哥米線將於11月於中西區開設新店,分店遍佈全港18區。

 

譚仔三哥米線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5號太興廣場1樓

電話:2321 0298

Facebook:譚仔三哥米線

IG:tamjai_samgor

資料來源:譚仔三哥米線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