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氣肉桂卷店Cinnabon第二分店東涌開幕! 期間限定帕尼尼芝士卷/新品花生醬肉桂卷/抹茶牛奶沙冰Matcha Chillatta

發佈: 2020.10.21
文: 黃雪晴

美國人氣肉桂卷專門店Cinnabon繼旺角奧海城店後,在東涌開設香港第二間分店!除了Cinnabon經典的招牌肉桂卷外,東涌店更會設有分店限定的鹹點和飲品,有興趣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喇~

東涌店採用簡約風格設計,設有內置USB充電的長枱座位,客人可以在店內享用美食。

(點擊下圖看餐牌+價錢)

餐廳為慶祝第二分店開幕,推出新口味食品和飲品,更首度推出鹹點輕食—帕尼尼芝士卷。芝士卷有4款口味,分別是:芝士 ($40)、火雞肉配瑞士芝士 ($48)、火腿配芝士 ($48)及漢堡扒配芝士 ($48)。

黑朱古力花生醬迷你肉桂卷 ($35)

喜歡甜點的話,就要試試迷你肉桂卷,今次系列增添新口味,香濃的肉桂卷上淋上招牌糖霜,配上層層黑朱古力和香滑的花生醬,味道香濃,甜食控必試。

飲品方面,Cinnabon將肉桂和咖啡結合,推出全新的肉桂卷泡沫咖啡 (Cinnamon Roll Cappuccino) (小: $37;中: $42;大: $47)和 肉桂卷拿鐵 (Cinnamon Roll Latte) (小: $37;中: $42;大: $47),選用Arabica咖啡豆和Makara肉桂。

Matcha Chillatta (中: $38;大: $43)

【東涌美食2020】美國人氣肉桂卷店Cinnabon第二分店東涌開幕! 期間限定帕尼尼芝士卷/新品花生醬肉桂卷/抹茶牛奶沙冰Matcha Chillatta

除了新品外,當然不少得經典的肉桂卷啦,有經典卷、朱古力卷和焦糖核桃卷。

Cinnabon (東涌店)

地址:香港大嶼山達東路20號東薈城2期298號舖

開幕日期:2020年10月24日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Cinnabon (旺角店)

地址︰九龍海庭道18號奧海城2期地下G06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