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uma 大夥兒共聚歎西班牙fusion菜

發佈: 2020.10.30
文: U Food

開業6年的Espuma在香港現有3家分店(灣仔、中環及尖沙咀),主打融匯亞洲及西班牙料理,以分享美食為宗旨,提供的菜式均適合大夥兒與家人或朋友暢聚時共享,在住家一般的輕鬆環境與氣氛之下開懷吃喝,最夠自在寫意,也合乎西班牙人熱情、無拘無束的生活哲學。

吃西班牙菜怎少得Paella海鮮飯,餐廳的招牌至尊海鮮西班牙炒飯,以份量豐富見稱,鐵鍋子盛載放滿了多種海鮮的西班牙飯,最適合一大班朋友一同分享;另外也推薦份量十足的烤牛肋骨,原條牛肋肉經慢烤6小時軟嫩入味,也是分甘同味的好選擇。

除了傳統的西班牙滋味,餐廳獨創的fusion菜式也令人躍躍欲試,如以西班牙果酒Sangria浸煮的醉蜆,啖啖盡是鮮甜與果香;又例如黑毛豬柳珍珠麵,粒粒彈牙的麵粒配合肉汁豐腴的黑毛豬柳,創新之餘也令人開胃,大快朵頤。

吃過美食後當然要嚐一點甜,除了傳統的churros,最人氣的Rosé香檳燴蘋果窩夫以巨型棉花糖雲的造型上枱,賣相極其「吸睛」,最啱打卡然後慢慢享用。

Rosé香檳酒燴焦糖蘋果窩夫 半份$98、全份$148

餐廳最人氣的窩夫甜品,窩夫放在巨型圓桶器皿之中,上面架起棉花糖雲,上枱時賣相吸睛,宜立即打卡再摵下雲朵嚐點,再吃底層的外脆內軟招牌窩夫,配上用Rosé香檳燴焗透並焦糖化的蘋果肉,味道與賣相兼備,多人分享就最開心。

 

Espuma 大夥兒共聚歎西班牙fusion菜

西班牙果酒醉蜆 $118

Sangria(西班牙果酒)是歎西班牙菜必配的特色飲品,餐廳特別以此入饌創作出新派醉蜆,蜆肉先用魚湯煮至開口剛熟,再放進Sangria酒中浸泡3小時,令蜆肉吸收酒香,上枱時果香四溢,飽滿又富鮮甜的蜆肉味道清新,創意與美味滿分。

 

Espuma 大夥兒共聚歎西班牙fusion菜

香烤牛肋骨配脆薯條 $368

原條牛肋骨,先經紅酒醃製後再慢烤6小時,牛肋骨的肉質鬆化軟嫩又夠入味,配合自家製的蜂蜜芥末籽汁享用,份量之多足夠3人以上分享。

 

西班牙橡果黑毛豬柳西京汁珍珠麵 $158

結合西班牙與日本料理的菜式,採用橡果飼黑毛豬柳,厚身豬柳燒至九成熟,略帶堅果香味的黑毛豬柳肉汁豐盈又夠鮮嫩,配上以西京汁烹煮的彈牙珍珠麵,圓形像粒粒珍珠的pasta充滿口感與層次,惹味非常。

Espuma 大夥兒共聚歎西班牙fusion菜

Espuma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202號QRE Plaza 25樓

電話:2151 9126 

營業時間:12nn-11pm 

交通:港鐵灣仔站D出口

網址:www.espuma.com.hk

FB:espuma.hk

IG:espuma_hk

備註:另設分店於中環威靈頓街2-8號威靈頓廣場M88 17樓 (2973 6088);尖沙咀厚福街8號H8 2樓 (2739 2080)

*資料由客戶提供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