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平價一人火鍋專門店「獨‧火鍋撚」 安格斯肥牛/海鮮/紅寬薯粉/廣島蠔

發佈: 2020.10.21

秋風起又是打邊爐的時間,這間位於旺角的一人火鍋專門店「獨‧火鍋撚」,有多款足料秘制湯底選擇,而且亦可配安格斯肥牛、海鮮、手工餃等火鍋配料,加上現時疫情仍未穩定,一人一鍋打邊爐比較安心,有興趣的朋友就可以去試試啦!

這間一人火鍋店算是平價版的「火鍋撚」,主要提供三款火鍋套餐,當中有古早沙嗲麻辣鍋、蜂巢豆腐白湯鍋、滋補老火湯鍋,以及秘制麻辣鍋,湯底足料濃郁。

「梅」套餐主打滑雞黑豚肉什錦鍋,另外可選紅寬薯粉、稻庭烏冬、龍口粉絲、出前一丁其中一款。

【火鍋 旺角】旺角平價一人火鍋專門店「獨‧火鍋撚」  安格斯肥牛/海鮮/紅寬薯粉/廣島蠔

「蘭」套餐主打極品安格斯肥牛滑雞手工餃子鍋。

「菊」套餐主打極品安格斯肥牛海鮮鍋,除了肥牛之外,仲有脆鯇魚片、廣島蠔、海蝦等。

另外亦推介兩款特飲,腐竹雞蛋沙冰、冬瓜檸檬沙冰,清甜解渴。

*按圖睇睇「獨‧火鍋撚」MENU及價錢: 

「獨‧火鍋撚」

地點:旺角白布街染布房街交界藝興大廈地下14號舖(旺角MTR E2出口, 火車路, 安安燒旁)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7:30 - 03:00 (Last Order時間為當天營業時間結束最後1小時前)

訂座電話:2336 7370 (Tel) / 6689 2506 (Whatsapp)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