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 Kitchen 靚景打卡熱點

發佈: 2020.10.01
文: Canice

要數澳門的靚景打卡餐廳,位於大馬路海濤商場的M2 Kitchen必榜上有名。餐廳面積寬敞,設計型格幽雅,劃分成幾個風格略為不同的區域,佈置花上不少心思,餐桌之間保留足夠空間,在紅磚牆上掛了充滿歐陸風的掛畫及時鐘作點綴,木地板與花磚地板互相拼奏,營造出品味格調;在餐廳的中央位置還有一架型格的紅色跑車,讓客人好好打卡一番;不過最吸引打卡位,一定是露台,繁花滿天懸垂,氣氛浪漫得來更添一份悠閒。

餐廳裝潢獨具品味,食物水準一樣出色。餐廳以西式料理為主打,菜式製作用心,講究食材配搭,十分重視賣相,例如抹茶巧克力蜜糖吐司,鬆化脆香的多士層層交疊,頂層倒插一個雪糕筒,抹茶雪糕及朱古力醬汁一瀉而下,吸睛度爆分!同時,推介必試北海道軟殼蟹煎意大利飯餅,把意大利飯煎成飯餅,飯餅口感軟綿,有點像鍋巴,軟殼蟹鬆香脆口,蟹肉鮮甜滋味。

 

 

北海道軟殼蟹煎意大利飯餅

飯餅外脆內軟,軟殼蟹的蟹肉鮮香濕潤,口感配搭十分出色。

 

 

M2 Kitchen  靚景打卡熱點

抹茶巧克力蜜糖吐司3.0

層層疊吐司脆香鬆化,抹茶及朱古力醬汁混合同吃,甘香不膩,加上酥化雪糕筒,口感豐富,與閨蜜一同分享最好不過!

 

 

M2 Kitchen  靚景打卡熱點

香煎原隻扇貝蒜蓉菠菜扁意粉

扇貝大粒鮮甜,菠菜扁意粉口感彈牙,淡淡蒜蓉幽香不搶口,味道恰好。

 

燒汁BBQ豬仔骨

豬仔骨燒得肉嫩軟香,BBQ醬汁十分惹味,讓人忍不住一吃再吃。

 

 

M2 Kitchen  靚景打卡熱點

(左)一口爆黑加倫粒粒冰

(右)薄荷青檸梳打

店內還有一系列特色飲品及咖啡,推介必試一口爆黑加倫粒粒冰及薄荷青檸梳打,前者酸酸甜甜,十分開胃;後者清新可口,冰涼透心之選。

 

 

M2 Kitchen  靚景打卡熱點

餐廳中央放置了型格的開蓬紅色跑車,讓客人影相打卡。

 

INFO

M2 Kitchen

地圵:澳門荷蘭園大馬路88B-90C號海濤商場3樓G,H,I

電話:(853)2852 2821

營業時間:12nn-10pm

交通:澳門二龍喉公園步行約5分鐘

Facebook:M2 Kitchen

 

資料來源:M2 Kitche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