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hooman 天后狗狗友善Café

發佈: 2020.10.30
文: Janis

很多香港人都將寵物當孩子養,天后清風街有一間可以帶埋心愛狗狗一齊chill的café,此店是西九Hooman by the Sea的姊妹店Superhooman,兩間café一樣是寵物friendly,有緣的話還會遇上狗店長小B呢!

Hooman by the Sea主力做外賣輕食如熱狗、炸物、baby pancakes等,Superhooman除了保留了以上招牌菜外,還供應更豐富更精緻的飲食,例如時下café必備的牛油果多士、all day breakfast等;較特別的還有以藍莓及香蕉打成並配上大量鮮果的鮮果碗、椰奶奇亞籽布丁等,健康之餘款款都很適合影相打卡呃Like。店子還有得獎調酒師坐鎮,設計了多款cocktail,令店子日間是好chill的café,晚上則變身成可嗒番杯兼歎小食的好地方。

 

 

香草脆皮羊排

新增設的晚餐主菜,以羅勒和芥末帶出羊排的鮮味,一試回味。

 

 

Superhooman  天后狗狗友善Café

Wake-up Call

得獎調酒師最新調配的雞尾酒,混合Gin酒、檸檬、蜂蜜、羅勒、辣根和黑胡椒而成,呷一口酒如其名,相當醒神。

 

 

Superhooman  天后狗狗友善Café

自家鮮莓果碗

基底以藍莓、香蕉及蜜糖等打成,幼滑fruity,上面鋪滿鮮果及granola,好繽紛。

 

 

牛油果多士配水煮蛋及杜卡

酸種麵包上塗滿牛油果醬,再放上砌成花花形的牛油果片,加埋流心蛋及天然堅果杜卡等,賣相好呃Like。

 

 

Superhooman  天后狗狗友善Café

SUPERHOOMAN豐盛早餐

有薯餅、牛油果、炒蛋、竹炭麵包、茄汁豆等,好豐富。

 

 

Superhooman  天后狗狗友善Café

INFO

Superhooman

地址:天后清風街16號地舖

電話:9181 119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9am-10pm;星期五及六9am-11:45pm;星期日9am-6pm;公眾假期9am-11pm

交通:港鐵天后站A1出口

備註:限聚令期間營業時間或有改動,詳情可參考官方 Facebook

資料來源:Superhooma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