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港龍裁員5千人!香港逸東酒店Eaton HK為被裁員工提供職位

發佈: 2020.10.23
文: 李欣怡

國泰航空早前公布重組計劃,旗下港龍航空停止營運,集團整體削減8500個職位,於未來數周裁減約5300名員工。裁員消息一出,不少企業都表示願意聘請被裁員工。而逸東酒店Eaton HK今日就在Facebook專頁表示願向被裁員工提供職位,並感謝他們作為香港大使的付出。

逸東酒店Eaton HK一向被港人讚是良心企業,最近逸東亦對國泰裁員一事作出回應。今日(23日)Eaton HK在官方Facebook專頁發帖文,向國泰及港龍受影響員工提供職位,包括銷售及市場部、酒店前台等多個職位,邀請他們成為Eaton一份子,與大家共渡時艱!

消息一出就引來網民大讚,指逸東酒店雪中送炭,會book旗下酒店自助餐以示支持。

 

資料及圖片來源:HKETFB@Eaton HK

【國泰裁員】國泰港龍裁員5千人!香港逸東酒店Eaton HK為被裁員工提供職位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