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分享新外傭每日炮製早餐 工人姐姐發現後表示要好好照顧佢

發佈: 2020.10.26
文: 李欣怡

歌手張敬軒一向都會在Instagram分享不同趣事,近日他又再在IG連環發出多個帖文,分享與新聘請外傭的生活趣事。張敬軒最近就將工人姐姐為他預備的早餐公開,指她做的早餐十分「豐富」,最後更被工人姐姐發現他的帖文,揚言要好好照顧他!

張敬軒日前因原先的外傭離職去結婚而聘請了一個新外傭,不過新聘請的工人姐姐「嬋嬋」工作第一週就令張敬軒生活充滿「驚喜」,讓張敬軒不得不在IG上與眾人分享。

上週張敬軒在Instagram發長文指自己最近「過得很快樂」,並貼出工人姐姐連日內為他預備的早餐,只見每張相都是麵包白粥,讓他十分無奈,指現實與幻想差太遠,按下圖睇張敬軒週記及「精美早餐」:

張敬軒害怕工人姐姐會翻譯他的文章來看,故意一整篇文章都說反話,不過最後還是隱瞞不了,工人姐姐得知張敬軒大力「稱讚」自己後便說要好好照顧他。而第二日張敬軒亦再度貼出工人姐姐新製作的早餐,依舊「用心」,最後張敬軒更將外傭製作的早餐換成頭像,十分搞鬼!

張敬軒的連篇週記引起藝人好友及網民迴響,大家除了笑爆張敬軒外,更有人表示想應徵做工人姐姐。按下圖睇大家的回應:

 

睇埋張敬軒扮其他藝人圖集:

資料及圖片來源:IG@Hins Cheung 張敬軒

【張敬軒ig】張敬軒分享新外傭每日炮製早餐 工人姐姐發現後表示要好好照顧佢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