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行星預計在11月2日撞擊地球 Oreo建造保護倉世界末日都吃到曲奇和牛奶

發佈: 2020.10.27
文: 陳菱櫻

美國太空總署NASA指出有一顆很小的小行星2018VP1在11月2日時會接近地球,但降落在地球的機會十分微小,但Oreo 卻擺出防護姿態,在挪威建造保護倉,把Oreo 保存下來,即使末日來臨,人類都可以嚐到Oreo!

NASA表示小行星十分細小,約有6.5尺長,進入大氣層的機會只有0.41%,而且會在過程中分解,但Oreo積極面對外來「威脅」,建造保險庫把Oreo安全地保存下來。

Oreo在挪威斯瓦爾巴特群島的永久凍土上建造了一個混凝土保護艙「The Global OREO Vault」,裏面存放Oreo,即使塤石撞地球,世界末日都可以令人類嚐到Oreo!

每包Oreo都用保護性聚酯薄膜包裝,確保可在-80°F至300°F(-62°C至149°C)溫度下保存,並不受化學反應、濕氣、空氣所影響,令Oreo在幾年後也可保持新鮮。更把奶粉裝進試管中保存,在吃Oreo時也可以與牛奶配搭,十分貼心!

Oreo保護艙的位置坐標是北緯78度08分58.1秒/東經16度01分59.7秒,大家在挪威,又剛巧遇到世界末日,不妨去吃一塊Oreo!

按下圖看Oreo 妙回各大品牌留言,廣告一出,引來各品牌的回應,當中有Burger King。

資料來源:twitter@Oreotwitter@AsteroidWatchyoutube@OREO Cookietwitter@neiltyson

【品牌故事】小行星預計在11月2日撞擊地球 Oreo建造保護倉世界末日都吃到曲奇和牛奶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