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 燉湯小菜2人套餐 窩心之選

發佈: 2020.10.30
文: Ben

MX一向以客為本,不斷為食客營造出最舒適的飲食氛圍,而且一直努力求變,將傳統快餐店供應的食物,注入全新創意,演變出既窩心又美味的美食,加上舒適的裝潢,令客人能夠享受最佳的美食體驗。

在這秋天時份,MX特意推出滋陰補腎的燉湯系列,無論是姬松茸海螺燉雞湯或是蘋果南杏海螺燉排骨湯都足料夠火候,當然是你的秋日之選。有靚湯,當然要有好餸才算是豐富的一餐,MX每天輪流供應不同的家常小菜,肉類、蔬菜、海鮮一應俱全,巧手味美。最方便的莫過於海螺燉湯小菜晚餐及燉湯小菜2人餐,小菜、燒味、燉湯、白飯、甜品樣樣齊,讓你一天辛勞工作後,能夠輕鬆自在地享受豐盛的晚餐。

 

燉湯小菜2人餐(外賣自取 $98)

套餐包括2人份的燉湯、精選外賣小菜及燒味雙拼各一客或精選外賣小菜2客、白飯及雜果啫喱,小菜款式選擇多,價錢經濟,抵食!

 

MX  燉湯小菜2人套餐 窩心之選

京都肉排

肉排炸得嫩滑軟腍,配合菠蘿及洋蔥,酸甜又醒胃。

 

(左)姬松茸海螺燉雞湯、(右)蘋果南杏海螺燉排骨湯

姬松茸幽香滋味,加上海螺肉及雞件,燉足數小時火候十足,滋潤清甜。蘋果南杏海螺燉排骨湯以新鮮蘋果燉煮多個小時,配合明目滋陰的響螺肉,香氣撲鼻,滿口鮮甜清香。

 

 

MX  燉湯小菜2人套餐 窩心之選

咸魚煎肉餅

廣東人最愛的家常小菜之一,鹹魚配肉餅這經典配搭,香脆惹味,佐飯一流。

 

 

MX  燉湯小菜2人套餐 窩心之選

菜心炒牛肉

看似簡單,但其實極巧功夫的家常小菜,腍滑入味的牛肉配上清甜爽口的菜心,充滿家的味道。

 

INFO

MX

地址:銅鑼灣波斯富街24-30號寶漢大廈1樓全層

電話:2838 6173

交通:港鐵銅鑼灣站C出口

網址:www.maximsmx.com.hk

Facebook:Maxim's MX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