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和の味 水炊鍋遇上華味鳥

發佈: 2020.10.30
文: Janis

「水炊鍋」即「博多煮」,源自日本九州福岡。香港人打邊爐講求配料豐富,而水炊鍋的精髓就在於少油又健康、滴滴都是精華的雞湯。這間水炊鍋專門店的老闆Alex和Ying Man,夥同大廚Ringo一起到福岡試過不同的水炊鍋店,掌握了正宗的味道,適逢日本著名的華味鳥也想來港發展,於是一拍即合成就了此店。

華味鳥於日本當地飲天然泉水、吃混入草藥並經發酵的大豆渣及米糠做的飼料,飼養過程沒加激素或添加劑,特別鮮味又吃得安心。順․和の味招牌菜為日本鳥水炊鍋,可試齊前菜三點、沙律、一品料理、水炊鍋、雜炊、漬物及甜品,湯底以大量華味鳥的雞殼及雞腳熬最少6小時而成,食時先品嘗原味雞湯,鮮味得來又充滿膠質,湯內煮好的有骨華味鳥雞腿肉鮮味十足,吃罷可再加入無骨雞腿肉、自家製雞滑等煮來吃,近尾聲還可將飯及雞蛋加入湯中做雜炊,吃盡雞湯的精華。

 

日本鳥水炊鍋(2人前)

有齊前菜三點、沙律、一品料理、水炊鍋、雜炊、漬物及甜品,好豐富!

 

順.和の味  水炊鍋遇上華味鳥

雞肉丸

自家以華味鳥雞胸肉及雞髀肉製成,還混入了軟骨及紫蘇增添香氣與口感。

 

順.和の味  水炊鍋遇上華味鳥

地雞土鍋飯

使用青森縣米製作,去骨華味鳥雞髀肉加入自家調過的竹炭汁去做,食落嫩滑仲帶炭香,鮮味盡滲於飯中。

 

(前)梅醬紫蘇雞肉

雞柳塗上自家調梅醬及紫蘇葉燒香,酸香肉嫩。

(中)雞肉燒飯糰

將華味鳥雞髀及雞胸肉加入飯、自家製麵豉醬及紫蘇燒香,飯粒吸滿紫蘇與麵豉香,焦香卻不會乾硬。

(後)手羽先

使用size較小但肉汁特別多的長州雞製作,燒得皮脆肉嫩,只簡單的以鹽及胡椒調味已很好吃。

 

順.和の味  水炊鍋遇上華味鳥

雞內臟盛盒

水炊鍋追加項目,有齊華味鳥雞心、雞肝及雞腎,新鮮無異味。

 

順.和の味  水炊鍋遇上華味鳥

INFO

順.和の味

地址:中環德輔道中173號南豐大廈2樓3-5號舖

電話:2950 0600

營業時間:12nn-4pm、5pm-10:30pm

交通:港鐵上環站E出口

 

資料由客戶提供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