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Lisa 電視節目公開簡單瘦腰4秘訣! 韓國女團成員分享不節食練成20寸黃蜂腰秘密

發佈: 2020.10.28
文: 黃雪晴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個個身材超Fit,4位成員Jisoo、Jennie、Rosé和Lisa身材也非常窈窕,其中Lisa的20寸纖腰更是不少網民的話題,非常羡慕她的身材。早前Lisa就在電視節目《青春有你2》透露自己的減肚腩瘦腰方法,並表示自己從不節食,一齊看看她是怎樣練成黃蜂腰啦~

1. 吃多少動多少

Lisa表示自己從不節食,原因是因為她的運動量很大,還是練習生的時候恆常每天會練舞12小時,再加操3-4小時,運動量非常大,所以完全不用節食也不用擔心卡路里攝取會過多引致肥胖。

【減肚腩】Blackpink Lisa 電視節目公開簡單瘦腰4秘訣! 韓國女團成員分享不節食練成20寸黃蜂腰秘密

2. 多做普拉提和直立板單槳衝浪

與其他Blackpink成員Jennie和Rosé一樣,Lisa非常喜歡做運動塑身。而普拉提(Pilates)就是Lisa喜歡的運動。普拉提除了可以提高身體柔韌度,減低日常運動跳舞受傷的風險外,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減少多餘的水分積聚在身體,減少水腫問題。另外,普拉提還可以訓練身體不同部位的肌肉群,尤其是核心肌群,可以令身體線條收緊,變得更好看。

【減肚腩】Blackpink Lisa 電視節目公開簡單瘦腰4秘訣! 韓國女團成員分享不節食練成20寸黃蜂腰秘密

而直立板單槳衝浪 (Stand Up Paddle) 需要大幅運用核心肌肉群來保持平衡,所以多做就可以有效訓練腹肌,令腰部線條變得更緊實。

3. 少食多餐

要有效控制食慾,Lisa表示自己會用少食多餐的方法,一天會吃5餐,每餐的份量相對低就會較少。因為餐與餐之間相隔的時間會比較短,所以飢餓感亦會較低,這樣比較容易控制吃的分量。

【減肚腩】Blackpink Lisa 電視節目公開簡單瘦腰4秘訣! 韓國女團成員分享不節食練成20寸黃蜂腰秘密

4. 攝取充足蛋白質

除了進食的分量外,食物的種類也非常重要,Lisa表示自己會確保攝取得足夠蛋白質。充分攝取蛋白質,配合日常的運動,就可以有效增加肌肉量收緊身體線條。此外,蛋白質給予身體更多飽足感,減低進食過多的機會。

(點擊下圖看含豐富蛋白質食物)

除了蛋白質外,Lisa表示自己也會著重攝取高膳食纖維食物,因為高膳食纖維的食物可以提供大量飽足感,同時蔬菜類的食物含有豐富的微量營養素,多攝取可以維持身體健康。

(點擊下圖看含豐富膳食纖維的食物)

圖片來源:IG@lalalalisa_m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