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新開期間限定日本生活雜貨店「逸品館」 清酒自販機試勻50款新潟縣清酒/日本茶/烘焙咖啡豆

發佈: 2020.10.29
文: 李欣怡

今年疫情關係不能去旅行,相信不少朋友都好掛住日本。最近尖沙咀海港城LCX就舉辦全新日本祭典體驗,更在場內開設期間限定日式生活雜貨店。店內有全港首間清酒博物館,各位酒迷可以在一整排清酒自販機試到不同清酒!

Miss SAKE Hong Kong今年10月與海港城LCX合作,舉辦室內日本祭典體驗「令和秋逸・祭典の旅」,場內設置了多
個祭典打卡位,更有小遊戲、工作坊等。

而最近LCX就聯同由日式生活選物品牌「逸品侍」合作,開設全新限定店「逸品館」(IPPINKAN by the time sommelier),出售日本茶、咖啡豆、日本酒、日本葡萄酒及不同生活精品。

另外場內更有全港首間清酒博物館「大酒場」(The SAKABA),放置一排清酒自販機,還原新潟車站人氣打卡景點,供應新潟縣內不同產區的清酒,可以試到超過五十款精心挑選的日本清酒!

【尖沙咀美食】尖沙咀新開期間限定日本生活雜貨店「逸品館」 清酒自販機試勻50款新潟縣清酒/日本茶/烘焙咖啡豆

逸品館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5號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LCX11號舖

電話:98569806

營業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30分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