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食堂 超值高質鐵板燒放題

發佈: 2020.10.30
文: U Food

位於沙田中心的北海道食堂,除供應北海道風日式料理,最近更加設廣受香港人歡迎的超抵食日式放題,每人平均不用港幣三百元即可歎到鵝肝、羊架及廣島蠔等鐵板燒美食,而且還有刺身、壽司等2.5小時任叫任食,食物質素有保證,人氣爆燈。

放題中供應的美食超過50款,由鐵板燒、刺身、壽司、炸物、火鍋等應有盡有;其中最大賣點是餐廳設有坊間少見的席前鐵板燒,客人可一邊近距離欣賞鐵板燒料理師傅的精湛手藝,一邊盡情品嘗各款新鮮食材製成的鐵板美食,加上鐵板燒製時散發出來的香氣四溢,視覺、嗅覺、味覺三重享受,令人加倍垂涎。食物方面,除有羊架、帶子及廣島蠔等人氣美食,近日更加入矜貴的鐵板鵝肝、燒海螺串、酥炸生蠔及日式火鍋等回本美食,還有雪糕、雪米糍、啤酒及多款罐裝飲品任飲任食,超值抵食,難怪經常爆場,記得要盡早訂位。

放題供應的美食多不勝數,由即叫即製鐵板燒、壽司、刺身、天婦羅、火鍋、串燒及炸物等,超過50多款,必能令你捧腹滿足而回。

北海道食堂 超值高質鐵板燒放題

現場有專業師傅坐鎮,客人即叫即製,燒烤香氣令人垂涎萬丈。

北海道食堂 超值高質鐵板燒放題

食物款式多元,回本美食有安格斯西冷扒、鵝肝、羊架、海蝦、廣島蠔及帶子等,全部即叫即燒。鐵板燒鵝肝外脆內軟,甘香回味;西冷扒、羊架肉汁豐富;帶子、生蠔、蝦性價比高,海鮮控不容錯過!

串燒款式多達15款以上,有牛舌、日式海螺、海蝦、秋葵及豚腩等,同樣是即叫即燒,惹味香口。

北海道食堂 超值高質鐵板燒放題

有蠑螺、油甘魚、希靈魚等貴價刺身供應,而壽司款式甚多,有鰈魚邊壽司及𩶘魚壽司等,食材用料亦夠新鮮。

北海道食堂 超值高質鐵板燒放題

火鍋有牛肉、雞肉及豚肉鍋三款選擇,可在等鐵板美食之時,歎個暖胃火鍋,絕對是秋冬季節中的極級享受。

【info】

地點:沙田橫壆街2-16號沙田中心商場3樓50及57號舖

電話:2625 1078

營業時間:11:30am-3pm、5pm-10:30pm

 

瀏覽鐵板燒放題價目表:

北海道食堂 超值高質鐵板燒放題

資料由客戶提供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