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萬分之一,63萬份滋味 譚仔雲南米線

發佈: 2020.10.31
文: U Food

譚仔雲南米線一向是港人至愛的米線店,以往不少移民海外、到國外長時間外遊的港人,也會相當想念香港美食,而米線總會榜上有名!遍佈全港十八區的譚仔雲南米線,是不少上班一族的午飯選擇,每次在餐牌上看見多種配料、食品,你又是否知道譚仔有多少款組合呢?原來以2款米線配料,再加上自選湯底、辣度、飲品和小食,總共有63萬*款組合之多,能讓你自由選擇,揀選屬於你的Perfect Match!

若然有選擇困難症,不妨一嚐譚仔的完美配搭系列3:「脆肉鯇木瓜魚湯米線」#,與鯇魚不同,以蠶豆來餵飼的脆肉鯇肉質結實又爽脆,配上最新推出的自家研發木瓜魚湯,健康得來又有魚鮮味,滋潤有益。飲品方面,還可以選擇載譽歸來的白桃蜜和經典雙檸樂,既解渴又解辣!

脆肉鯇木瓜魚湯木線

木瓜魚湯是繼清湯及鮮番茄湯底之後,另一款無辣的湯底之選,湯底加入木瓜片及木瓜蓉,特別清甜,再帶出魚湯鮮味,配上肉質結實爽脆的脆肉鯇,絕對是健康之選。

 

63萬分之一,63萬份滋味 譚仔雲南米線

雞肉炸醬米線

要數最具人氣的組合,非雞肉炸醬這配搭莫屬。鮮嫩的雞髀肉,濃濃肉香的炸醬,份外惹味。

 

63萬分之一,63萬份滋味 譚仔雲南米線

腩肉豆卜米線

另一個必食的推介組合,是肥瘦相間的腩肉,搭配香濃豆味的豆卜。豆卜更以加拿大非轉基因黃豆加手工製造,口感鬆軟。

 

人氣特飲白桃蜜(左)

喜歡果茶的,不要錯過這款加入新鮮檸檬片和烏龍茶的白桃蜜,味道清新解渴。

經典雙檸樂(右)

加入鮮檸及鹹檸的雙檸樂,特別適合配搭熱辣辣的米線,尤其是挑戰大辣湯底以後,喝一口雙檸樂特別爽快!

 

63萬分之一,63萬份滋味 譚仔雲南米線

譚仔雲南米線

地址:黃大仙龍翔道120號新光中心2樓253B、255-257號舖

電話:2278 1038

營業時間:11am-9:45pm

交通:港鐵黃大仙站E出口

Facebook:Jointedheart

IG:tamshop_jh

 

備註:

*餐廳之總組合數量以湯底、兩款米線配料、辣度、小食及飲品的配搭作計算,組合數量在2020年2月27日已超過63萬。以上5款種類的數量會不定期作更新,實際所得出之組合總數量或會因此改變。

#「脆肉鯇木瓜魚湯米線」內含以蠶豆來餵飼的脆肉鯇,葡萄糖六磷酸去氫酵素缺乏症(G6PD缺乏症)患者或會對此食物敏感,建議進食前先諮詢醫生。

 

*資料由客戶提供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