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牌芝士火鍋 意粉屋

發佈: 2020.11.03
文: U Food

開業41年的意粉屋,陪伴著香港人一同成長,成為不少家庭的熱門選擇。叫得意粉屋,意粉款式當然多不勝數,其中芝士焗肉醬千層闊麵更是人氣之選!除此之外,醬燒原條丹麥豬仔骨、芝士焗海鮮墨魚汁意大利飯等經典美食亦深受一眾fans愛戴!

意粉屋亦會因應季節推出不同的限定時令菜式,為食客帶來新鮮感。最近秋意漸濃,大家當然最想吃一些暖身的食物,黃金芝士火鍋就最合適。以瑞士格呂耶爾芝士及法國24個月熟成康堤芝士,加入已混入意大利Mozzarella、Parmesan及瑞士Emmental的經典芝士汁中,芝香特濃。將各類配料,包括海鮮、紐西蘭特級肉眼等放入熱辣辣兼濃郁的芝士火鍋,芝味十足!今年更與The Vegetarian Butcher植系肉合作,增設素食拼盤,當中以植系肉丸、植系炸雞塊及蔬菜等配芝士鍋同吃,啱晒無肉愛好者!

 

特級黃金芝士火鍋

樣樣俱全的套餐,前菜包括法國康堤24個月熟成芝士拼盤,主菜有紐西蘭特級肉眼,還有其他滋味配料,包括雜錦海鮮串、鴨胸配青蘋果、啤酒腸、脆窩夫、芝士泡芙、星星薯餅等,好味又滿足!

 

皇牌芝士火鍋 意粉屋

輕素黃金芝士火鍋

為了顧及不吃肉的客人,意粉屋窩心地推出輕素黃金芝士火鍋,配料包括植系肉丸、植系炸雞塊、煙斗粉、車厘茄、烤南瓜、鮮白菌、西蘭花、法包粒及星星薯餅等。

 

皇牌芝士火鍋 意粉屋

芝士焗肉醬千層闊麵

每枱必點的經典菜式,番茄汁經2小時秘製烹調,再配上惹味香濃的牛肉,上菜時已香味撲面,令人垂涎三尺。

 

芝士焗海鮮墨魚汁意大利飯

海鮮迷必點,選用加拿大藍青口、日本魷魚、帶子及海蝦,配上龍蝦汁,加上粒粒分明飽滿的意大利飯,鮮味十足!

 

皇牌芝士火鍋 意粉屋

醬燒原條丹麥豬仔骨

豬仔骨用上丹麥自然牧場生長豬隻,天然環境生長,肉質更覺幼嫩,配上秘製醬汁燒製,細膩香濃。

 

皇牌芝士火鍋 意粉屋

地址:銅鑼灣百德新街22-36號翡翠明珠廣場1樓3號舖

電話:2510 7538

營業時間:12nn-10:30pm

交通:港鐵銅鑼灣站E出口

網址:www.spaghettihouse.com

Facebook:TheSpaghettiHouse

備註:另設分店於太古城中心、灣仔中國海外大廈、尖沙咀北京道、旺角雅蘭中心、旺角Moko、沙田新城市廣場及將軍澳PopCorn 2

 

資料由客戶提供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