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港式美食菠蘿包、蛋撻竟3甲不入!2020年外國人眼中20大必吃香港美食推介

發佈: 2021.06.27

說起本地的美食,必定會想起蛋撻、菠蘿油或點心,亦是不少外國遊客來港旅遊時必吃港式美食之選。有「世界美食百科全書」之稱的外國網站TasteAtlas,由飲食業界人士選出最值得推薦的香港美食,不知各位本地人又是否認同這個香港美食排行榜呢?

香港一直有「美食天堂」的美喻,不論是中西日韓美食包羅萬有。外國網站TasteAtlas收集了世界各地超過10,000種美食,由歐洲飲食業界行內人士進行了分類和排名。

【香港美食】經典港式美食菠蘿包、蛋撻竟3甲不入!2020年外國人眼中20大必吃香港美食推介

【香港美食】經典港式美食菠蘿包、蛋撻竟3甲不入!2020年外國人眼中20大必吃香港美食推介

而它們挑選了50大必試香港美食排行榜,當中除了包括人氣港式美食,如菠蘿包、蛋撻、雞蛋仔之外,其中亦有些意想不到的港式美食上榜,馬上看看在外國人眼中香港頭20位必食美食究竟是甚麼啦!

20大必吃香港美食排行榜

第11-20位:

榜末位置有不少港式燒味都有上榜,不過原以為大熱的菠蘿包,想不到只是排於第11位,難度外國人已開始吃厭了這個香港茶餐廳名物?(*按圖看詳情)

第1-10位: 

至於榜首的位置,很多酒樓飲茶的常見點心都有上榜,不過另一個香港標誌性的本地美食蛋撻亦三甲不入,看來外國人更喜歡港式飲茶文化。不知各位本地人最喜愛的港式美食又有否上榜呢?(*按圖看詳情)

重溫香港10大即食麵排行榜:

同場加映:5款簡易中式懷舊小食推介! <完整食譜>

資料來源:tasteatlas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