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街頭捕獲皇室成員!威廉王子站在KFC門口注視炸雞

發佈: 2020.10.30
文: 李欣怡

相信大家平時成日都食KFC,同朋友開party可以叫炸雞桶,糧尾時亦可以食個$30桶飯。雖然KFC是快餐店,但炸雞的香味,就算連皇室成員都一樣抵擋不了!早前英國威廉王子就被拍到駐足在KFC門口偷望,相片更在Twitter瘋傳。

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夫人(Kate)日前一起參觀社區展覽,現身倫敦滑鐵盧(Waterloo)街頭,觀看由Kate及國家肖像館合作舉辦的「Hold Still」攝影展。

途中更發生小插曲,走在路上的威廉王子被一旁的KFC所吸引,忍不住從窗外看看店內客人的炸雞。而英國KFC更上傳照片,引來網民熱論。

威廉王子踮腳偷望的模樣被網民瘋傳,大家都驚訝皇室成員竟然會對「平民百姓」的美食感興趣。按下圖睇網民回應:

資料及圖片來源:Twitter@KFCIG@Duke and Duchess of Cambridge

【KFC】英國街頭捕獲皇室成員!威廉王子站在KFC門口注視炸雞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